【心得】《露從今夜白》作者:刀下留糖(已完結)

露从今夜白
《露從今夜白》作者:刀下留糖

首發網:PO18臉紅心跳
更新進度:2019.05.27已完結

【文案】

非主流大律師×死心眼小護士
「趁這大好天光,與你風月一場。」

*
趙白露把顧今夜給睡了。
一個炮打出了千回百轉的情緒。
趙白露想,法律制裁不了她,道德審判不了她,那麼她應該是沒有錯的。
可是顧今夜不肯放過她。

「我對你,心懷鬼胎。」——趙白露
「我對你,鬼迷心竅。」——顧今夜

*
又名《綠帽子相愛記》
《你搶我男友,我睡你男神》
《一夜情炮友轉正指南》

*
閱前提示(必看):
1.男主非C,曾真心愛過女配
2.甜文,1V1,HE,正兒八經的HE
3.劇情為主,肉為輔,燉紅燒肉,開越野車
4.男主是律師女主是護士,作者兩個都不是,如有專業性錯誤請溫柔指出


----------------- 心  得  分  隔  線  ---------------------


在這本之前,雖然沒看過這作者的文,但對作者印象很深刻,
原因是作者有二本完結的舊作都很多人推,

尤其是《清夢壓星河》超多人推的,
但不愛看熱文的我是還沒看,但有在我部落格PO過這本熱文的推薦轉評~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觀看:連結

最近突然想看有劇情的肉文,無意中開看了這本,
這作者的文筆真的很不錯,不管是劇情還是肉都寫得好好看!!!

肉很香豔卻不低俗,是隨著劇情發生的肉,
這就是我的菜呀~內心尖叫不已~~~~~大愛~~~~~

雖然男主也會在為愛鼓掌時說葷話,
但我覺得尺度蠻OK,可以增加情趣又不會太下流~

(PS.男主非C,潔黨慎入~~~~~~~~~)

接下來就來說說劇情囉~

這本是主都市愛情,再穿插校園回憶的文~走腎到走心的故事~

男女主的關係有點複雜,兩人曾是高中隔壁班同學,
而男主曾是女主閨蜜的男友,

然後女主閨蜜搶了女主男朋友,
也就是男女主雙雙被綠了~~~~
所以文案才會說,又名《綠帽子相愛記》,哈哈哈~

男主發現被綠了,果斷分手,雖然傷心,但很快就放下了~
反而是女主,憤怒過後,遲遲走不出情傷~~~~~~

男主是個非主流、會染髮、穿搭很潮的學霸喔,也是富二代~
所以文案才會說~非主流大律師×死心眼小護士

特立獨行又痞帥的男主,對同樣被綠的女主是由憐憫生愛,

在進入職場再遇後,
女主曾問過男主,當初怎麼走出情傷的?
男主回說,「難過了一陣子,就習慣了。」

女主又問,「你怎麼習慣的?」
男主坦蕩地說:「我變心了。」

對,男主和渣女友分手後,漸漸對女主產生隱晦的好感和愛意,
高中快畢業時,男主有暗示過女主,

但陷在失戀情緒走不出來的女主並沒有發覺,
於是高中畢業兩人就各奔東西了,
男主就留了一句:「有緣再見~」

故事開頭就是已進入職場的兩人在同學會相遇了,
不僅男女主參加了,兩人的前男女友也參加了,

這時的女主早就放下那段感情,
但還是有點想報復那對狗男女的心情,
於是女主就和男主約炮了,

對女主早有好感的男主,當然是馬上答應囉~

接下來,就是兩人從走腎到走心的故事囉~

男主是個薄情又深情的人,
會說他薄情是因為他可以很快從結束的戀情走出來不留戀,
但進入下一段感情時,他又可以對女友深情又忠心~

男主也許不是一個熱烈浪漫的人,
但我很喜歡看他和女主的相處,很舒服很貼心~男友力MAX~

(PS.男主非健壯型,但體格精瘦有力,所以器大活好也是必要的啦~哈)

女主會在男主的陪伴中,得到治癒,徹低放下那段初戀了~
兩人會漸漸互通心意~性福美滿~

作者因為某些原因,曾經停更下架,
但還好作者回來繼續更了,謝天謝地~~~~

總之,這是本劇情及肉戲皆好看的文
首發網是全文免費,推薦大家去看!!!


留言

  1. 請問一下你有首發網的連結嗎? 我找好久找不到,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po18.tw/books/666604/articles

      但要先加入這個書網的會員,才看得到這本書喔~^^~

      刪除
    2. 感謝你~~原來這個我是會員~><''

      刪除
  2. 默默在香港討論區潛水,雖然樓主很久沒分享作品,但是看到樓主浮出來好高興啊,感謝大大分享心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