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2019年棄文記錄36-37



2019年棄文(三十六)

書名:女配她福運通天[穿書]
作者:鶴聞

年代:【古代】
閱停進度:24%

[棄文原因]:慢熱催眠文


【簡評】:
又是一本「真假千金」梗,
但這次不是常見的奶娘換女,
而是沒落無勢的伯府夫人,將自己女兒和權勢濤天的國公府千金交換,
這得從某次蠻族之亂時,逃難的兩府夫人同在一起地方生產,
讓伯府夫人得以將兩府千金交換,只為了讓自己女兒過得更好...
卻不善待被換命的真國公府千金,
女主穿書後,發現自己穿成真國公府千金(原身)的境遇之差,
努力使盡各方法讓自己過得更好…並努力取得證明自已身份的方法…
到我的閱停點,男女主對話好像沒超過十句!?
所以我覺得這應該是慢熱文,甚至可能言情會少得可憐的文…
而且女主的自以為聰明以及劇情老套又不怎麼精采,讓我棄文了~



2019年棄文(三十七)

書名:心尖寵愛
作者:星辰粒粒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16%

[棄文原因]:
是我愛的強取豪奪文,但我只看到男主對女主變態佔有慾,並沒有愛呀~~~~

【簡評】:
男女主雙重生文,
到我的閱停點,都看不出男主為什麼非女主不可!?
看得很煩的我也懶得往後翻作者是否有交待什麼原因!?

前世大學生女主為了救生病的父親,簽了男主為期半年的包養合約,
但合約到期,卻再也逃不出男主的禁固,
女主敢逃或有任何不聽話,男主會有各種變態方法讓女主屈服,
所以經歷嚴重禍重生的女主,明明恨透男主,卻看到男主就秒慫~~

女主重生回5年前,前世男主這時還沒出現,
但重生的女主醒過來卻發現,男主早已介入她的生話,
所以她推斷男主比她早重生,
並用溫文爾雅的偽裝騙取小南晚(女主)的感情…

所以女主一直以為男主不知道她重生,
故意裝成溫柔聽話的樣子來換取她以為的自由,比如上大學…等等

其實我覺得男主早就意識到,女主也重生了,
只是為了看女主扮乖扮溫柔,盡量順著她的意,
但佔有慾強的男主根本不會容忍任何異性出現在女主身邊,

每次看到佔有慾強男主對女主的行為,
我只感覺到男主的變態,這真的有愛女主嗎?我感覺得不到呀~~~~

覺得這是本為虐而虐的強取豪奪文,看得很煩就棄文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