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內容簡介】

謝寧:我怎麼會不喜歡你,我愛你。

女主:衛琬
男主:謝寧 省廳廳長

1v1放心觀看。

背景架空,借鑒某電視劇背景框架,至於秘書職位也是胡編亂造,請勿代入現實體制。
大概就是個中篇,不會太長。
————
歡迎關注萌新微博:阿蠻今晚不回家

標籤:1V1 H 羅曼史 輕小說 療癒

------------------------------  心  得  分  隔   線   --------------------------------


這本連載時就看過蠻多推薦書評,蠻戳我的,早已列入我的待看書單~
最近終於完結啦,再加上看到別人說「阿蠻」是「艾瑪」大大的另一個馬甲,就讓我決定開看囉~

有肉的言情線和職場劇情各占一半,

男主人設:成熟穩重、君子端方、看似溫文爾雅、實則強勢城府深的衛生廳~廳長
女主人設:溫柔大方、堅毅聰慧的衛生廳~科員再到辦公室主任

是發生在省衛生廳的故事,男主是女主的大大大BOSS~

男主對女主而言,原本是遙不可及的存在,
卻因為某次陪同男主出差時,在一場不懷好意的酒席中,女主被人下藥了
原本廳長男主是想送女主去醫院的,但神智不清的女主硬是纏上男主,
於是天雷勾動地火的激情肉戲就發生啦~

沒錯,就是老套的「春藥」梗,但運用得當,還是好好看,哈哈哈~

其實,女主不是那種鼎鼎漂亮的美女,但女主就是長在男主審美上,
其實男主心裡早有過意動,但身在高位,也會更加謹慎,

男主大女主應該約十歲,三十多歲的男主卻是單身,
算是潔身自好的男主,有點禁慾系的FU~

女主嘛,曾有過一個交往多年的前男友,
但這位前男友後來為了權勢娶別人了......
這位前男友看似渣,卻又端著深情人設,始終關注著女主~
不過女主是不可能回頭就是,
和前男友分手後,和男主在一起前,女主曾試過交過一個同事男友,但後來也不了了之

對女主早有好感,又吃過一次的男主,當然會尋著機會再吃第二次囉,以及後面的N次,哈哈哈~

第二次“為愛鼓掌”,也是女主陪同男主出差時發生滴~
兩人為了躲雨,躲進了某個屋子,
天時地利人合,在男主有意的撩撥下,對男主也深有好感的女主當然抵擋不了囉~

之後男主更將自己屋子的讑匙交給女主,並套路女主也將她公寓的讑匙交給男主~
等於做實兩人的情侶關係,和同居事實了~

但礙於兩人在廳裡的關係,兩人有默契的決定暫時隱瞞戀情~

在職場上,男女主都是圓滑有手段的人,
成為情侶後,男主就是女主最強的後盾,但不會貿然出手幫助女主,
會給女主自己解決問題的空間,也因此女主漸漸在職場上成長起來~

我真的很愛看這種~位高權重或情感內斂的男主為女主各種不一樣,各種吃醋,甚至有點瘋狂的劇情~哈哈哈

總之,各種情境的吃肉,男主真的很會,會說葷話但在我接受範圍內,
職場劇情也不無聊,挺好看的高幹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