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你敢再甩我一次》作者:言祁


《你敢再甩我一次》作者:言祁

【文案】

【霸道偏執貴公子vs顛倒眾生白富美】

長濘貴圈的阮大小姐和江大公子這一對可謂是天造地設,羨煞旁人

雖說旁人並不清楚他們究竟是如何勾搭在一起的
但這並不影響當事人整日秀恩愛

終於有一日
二人眾望所歸的分手了

不,應該說是江大公子單方面被甩了
名媛們拍手稱快,暗戳戳地以為機會終於來了

江公子一個冷淡疏離的眼風掃過來,用他那迷人低沉的嗓音緩緩道:
我不過放她出去遛遛,懂什麼是遛嗎?就是有一天,我會把她捉回來……

簡單來說
這是一個桀驁不羈的痞帥男主前期對女主各種隱秘挑逗,後期重逢死纏爛打,最終破鏡重圓的故事。
從始至終1V1,男女主身心俱潔,歡迎閱讀。

【告白小劇場】
那年長濘忽降大雪
一群人在操場上打雪仗
大家都有男友幫忙
阮悠孤家寡人一個,慘被圍攻,腹背受敵
江崢衡倚在窗邊,眉眼疏離
好友問他:不下去幫忙?
江崢衡掃他一眼:關我什麼事(要你說?)
兩分鐘後,阮悠莫名其妙地看著突然出現在面前的人
聽他問道:要不要我幫你?
阮悠正欲回答,被他打斷
他神色認真,緩聲而言:我幫人是有代價的,你要我幫你……可以,做我女朋友

內容標籤: 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破鏡重圓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阮悠(Zoe),江崢衡(Ervyn) │ 配角:陸致,韓予瞳,江悅姚 │ 其它:破鏡重圓


----------------- 心  得  分  隔  線  ---------------------

人設如文案【霸道偏執貴公子vs顛倒眾生白富美】

校園戀愛篇+都市的破鏡重圓篇

劇情簡介如文案:
這是一個桀驁不羈的痞帥男主前期對女主各種隱秘挑逗,
後期重逢死纏爛打,最終破鏡重圓的故事。

(1V1 SC~甜中帶玻璃渣的文~)

是個披著校園皮的成人愛情故事,
前期背景在校園,但主角的行為都成熟的不像在看校園文,

故事以男女主分離8年後為楔子來開場…
從這楔子可以看出男主從不認為兩人是分手,一直在等女主回國…

(PS.我要來吐槽,通常這種破鏡重圓文,男女主分手的原因大致有三,
要嘛男女配搞破壞,要嘛長輩家庭因素,要嘛誰生病(失憶)之類的…

[書友幫我補充~還有第四種,因為生涯規劃或者人生觀不同而分手]

大家猜猜這文是哪個?下面揭曉…哈哈哈)

然後第1章就馬上倒回男女主的校園緣起開始說起~~~~~~

男女主都是富二代,兩人相識於就讀的貴族高中…

女主有一個非常自私的母親,雖然沒有和女主父親離婚,
卻在女主很小就離開了…只為了追求她自以為的愛情....

但還好女主有一個非常疼愛她的父親以及幾個好朋友陪伴她長大…

而男主則是從小在英國生活長大,高三才回到國內就讀,
男主有一個很好的母親,卻有一個渣男父親…

這個渣男父親就是女主母親自以為的所愛…

所以男女主都有著富裕卻不健全的家庭…

桀驁不羈的男主除了武力值極高,還是個學霸呢,
女主的學業成績就比較普通,

但是學業成績不是本文重點,
主要還是在講男女主的相處和戀愛生活~挺甜的~

而作者沒有很明確的點出高冷又痞帥的男主為何就喜歡上女主?
或許是女主美麗知性的外表?或許是女主活潑靈動的個性?

反正男主認定女主後,就是各種撩女主,也很喜歡在言語上懟女主,哈
對女主有著極強佔有慾~也是個只對女主溫柔的高冷人設~

戀愛中的男女主,原本以為可以這樣甜甜的在一起一輩子…

但男女主父母間的恩怨情仇,以及生意場上的事,
導致女主父親被男主父親害得心臟病發而亡…

這時男主也因為外公生病和過世,飛去英國處理種種事情…在電話裡一直要女主等他回來…

這時女主不怪男主,卻因為男主父親是她的殺父仇人,而覺得兩人無法在一起了…

總之,這時女主身邊不幸的事接連發生,
好朋友出事→父親身亡→父親公司倒閉等,都讓女主覺得不得不離開這傷心地…

一分離就是8年後,
男主早就接下外公的集團,又擴大事業版圖,是個成功的企業CEO,
女主則是成為一個頂尖的服裝設計師~

這分離的8年,一開始男主從英國回來後就失去女主的消息,
後來終於找女主下落,開始佈局讓女主主動回國~

之後就看男主如何追回女主,以及女主如何虐極品(比如,生母和女配)…等等

前期校園戀愛劇情真的蠻甜蠻好看滴,
但後期分手再復合的劇情,我覺得有點雞肋,所以偶爾快轉看完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