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2019年棄文記錄38-39



2019年棄文(三十八)

書名:荒瘠玫瑰
作者:陳阿塔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35%

[棄文原因]:期望愈大,失望愈大

【簡評】:
這是我愛的偽禁忌文和養成文,
再加上我看文會習慣拉到最後一章,內容香豔到讓我驚豔,於是就開看這本了,
但期望愈大,就失望愈大呀~哎~
如文案言,大叔X少女,霸總VS小嬌嬌,男大女約17歲的叔寵文,
男主出身於貧困家庭,曾受過女主母親的資助,
於是在女主3歲父母雙亡後,收養了女主,至此將女主放在心尖尖上疼愛,
到女主長大後,男主發現自己對女主產生愛和佔有,
於是交了女友想規避這種不被世俗接受的情意,
但看到女主偷交男友還是忍不住爆發了,於是男主不再隱藏自己對女主的愛和佔有,
女主抗拒過,但又不想失去男主,於是被動接受了…
文的開頭,男女主已經是表面如叔叔與姪女,私底下是情侶的相處模式了,
親親抱抱舉高高很常有,但我還是看得很煩而棄文,
可能原因有女主太嬌太作,男主對女主溫柔到不像霸總了…
還有雖然最後一章肉戲香豔,但到我的閱停點,我都沒看到肉呀,
後來書友有傳給我作者在微博分享的有肉劇情,但還是引不起我想往下看了…




2019年棄文(三十九)

書名:小師妹她哪裡不對
作者:一葉蒹葭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18%

[棄文原因]:這是以玄學為主的各種案件文,但案件不夠精采

【簡評】:
因為這是本以玄學為主而發生的各種案件文,
我已經有言情很少或言情慢熱的心理準備,
但玄學案件的劇情,真的不夠精采到我可以忽略慢熱的言情線,所以還是棄文吧~
這是女主古穿今文,女主玄學金手指大到嚇死你,
也就是女主號稱在現代,沒有人道行能比她深比她厲害…
男主應該是女主穿越現代後,第一個救的白富美女配的高富帥男友的弟弟,
也就是男主也是個傲嬌的高富帥啦,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