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情桃(H)》作者:瑰醬/剪我玫瑰2

情桃(H)
《情桃(H)》作者:瑰醬/剪我玫瑰2

【內容簡介】

楊柳: 旗鼓相當的一男一女叫分手,身價上億的網球明星和平平無奇的初中老師你知道叫什麼嗎?

楊桃:叫什麼?

楊柳:那叫女生瞎了眼沒長腦袋,握不住這麼個潛力股。你今時今日還想著回去?沒門!

楊桃心想她一定要回去,無論如何,都要回到他的身邊去。


-------------  心  得  分  隔  線  --------------------

久違的PO18臉紅心跳文,
能讓我看完的,這本一定是不會為肉而肉的愛情故事,
所以要期待香豔肉戲的人對這本一定會失望,哈
只能說肉戲一定有,但都是順應劇情而生,肉大塊卻不到香豔等級囉~

而男主是運動員,體格棒也體力好,所以就是精力旺盛+器大活好的男主啦,哈~

關鍵字;姊弟戀,破鏡重圓,1V1 SC

這本是女大男3歲"姊弟戀"文,
也如文案所言,是初中女老師VS身價上億的網球明星的"破鏡重圓"故事~

別看是"破鏡重圓"文,但完全不虐啦,
只是會看一個佔有慾強的超級忠犬頻頻吃醋,是我很愛看的劇情,哈哈哈~

這文是從男女主分手2年後開始說起,再穿插過去,
時間線作者沒有切割的很明確,所以想看的人要自己分清楚這是現在還是過去的劇情喔~

男主是女主學妹的弟弟,
所以兩人初識時,女主是大學生,男主是體校的高三學生,

女主大學時期有在網路賣內衣,
為了推廣內衣銷路,經過男主姐姐介紹,找到男主學校去,
才有了兩人的相遇~

男主的本質是個強勢的大狼狗,
但在心儀的女主面前,會偽裝成一個「小奶狗」,
很喜歡故意嘴上喊女主「小姐姐」,行為卻是各種撩女主啦,哈~

摘錄一段,男女主初見時,男主對女主的觀感~

「坐在楊桃身邊,虞辰多看了幾眼楊桃,皮膚白頭髮長,骨肉均勻沒有肌肉感胸還大,很有風情。


雖然算不上驚艷的長相,但是越看越有味道,盈水的眼睛,眼尾上挑,帶著女人特有的嫵媚,俏鼻挺拔,嘴巴不是慣常的櫻桃小口,圓潤沒有弧角,讓人想咬一口她的唇。」


總之,女主完全就是男主喜歡的類型啦~
所以兩人認識後,男主會各種接近女主~
很快兩人就成為男女主朋友了,兩人是彼此的初戀~

女主曾回想說到,「我那時想瞞著虞音的,她來我家玩,結果你非逼我出去和你開房。」
這種類似偷情的劇情有沒有很帶感,哈哈哈

當男主上大學時,北京球探找來了,前途一片看好~
男主媽媽就找上女主,請她不要耽誤男主的前途~

於是女主故意假裝和男配交往,要和男主分手~
兩人就這樣分手了......

男主常說自己更愛女主,
所以兩人分手的這兩年,是瘋狂思念女主,也嫉妒成狂~
因此兩人復合後,男主還是常吃假想敵男配的醋呢,哈~

所以後來男主會用些小手段,逼女主回來找他,
因此兩人沒多久就醬醬又釀釀的復合了
之前的誤會也會慢慢真相大白~

男主太愛女主了,以及曾分手過,對女主總是患得患失,非常非常黏女主,
總之兩人復合後的生活,有點小波折,但大多是甜蜜有肉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