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2019年棄文記錄30-32




2019年棄文(三十)

書名:分手吧,我要回家種地
作者:折曲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38%

[棄文原因]:故事愈到後面,言情似乎變少了,劇情也愈來愈玄幻,不是我的菜

【簡評】:
看文案會覺得是富二代男主VS地二代女主裝窮交往的故事,
而女主其實是仙界被派到人間的土地神,
所以女主身邊會圍繞著許多鬼呀、妖呀的故事,
女主剛被派到人間時,用了剛死亡的女配的身體,兩人有了協議,
女主入了大學讀書,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
男主知道女主喜歡窮小子就裝窮接近女主,終於兩人成為情侶,
卻在大學畢業時,女主知道男主是富二代時,就提出要分手,
男主當然不肯,但二人還是分離了的一陣子,
但兩人都無法忘情對方,後面還是會甜蜜復合啦,
(復合過程挺甜蜜有趣的,
比如,剛分開時,男主會賭氣發「5820」紅包給女主,
之後兩人恢復甜蜜相處後,男主會每天發「520」*N個紅包給女主,哈哈哈)
劇情線則是大學畢業後的女主真的開始種農作物,比如葡萄,然後成為微商
女主就這樣邊談戀愛,邊做生意,邊解決身邊各種妖鬼的事…
但故事愈到後來,言情有愈來愈少的感覺,劇情也愈來愈玄幻,
不是我的菜,故棄文~




2019年棄文(三十一)

書名:保衛國師大人
作者:風行水雲間

年代:【古代】
閱停進度:8%

[棄文原因]:
這是本故事結構宏偉、格局很大的「玄幻」權謀大長文,
這種長文出場人物眾多是想像得到的,
但劇情有很多玄幻的設定,真的看得我好累,
我實在熬不到看到男女主的對手戲出現了,就棄文了,哈
但不排近玄幻設定的人,這本真的可以看看~~~~~~~~




2019年棄文(三十二)

書名:國家拒絕保護我
作者:山梔子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41%

[棄文原因]:劇情略平淡!?對說我來是催眠文只好棄了…

【簡評】:
男主屬性:昳麗雋秀/清冷寡言/文物修復師師男主
女主屬性:有著圓圓大眼的嬌萌/古董傳家寶精女主
男主家是百年書香世家,
女主則是男主家傳家寶中的玉靈,
男主小時侯曾被拐賣到大山,13歲那年才回到謝家,
所以男主的個性變得陰鬱冷漠,
謝家的傳家寶曾破裂,身為玉靈的女主也隨之沉睡,
直到男主將傳家寶修復,女主才又醒了過來,
剛醒的玉靈女主,靈力還沒完全恢復,
所以是以男主手掌大小的樣子和男主見了面,
可能女主的樣子真的太萠了,
清冷的男主自然而然的接受了女主,
還會為女主下廚、買衣服呢,哈
之後女主會在妖界朋友幫助下恢復如正常人一樣大的身體,
男女主的相處,挺溫馨甜蜜的,
但不知為啥我常看到睡著,
哎~可能是劇情太平淡了,我還是棄文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