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2019年棄文記錄33-35




2019年棄文(三十三)

書名:我生了反派的兒子
作者:離九兒

年代:【古代】
閱停進度:8%

[棄文原因]:
有我愛的心機深沉、手段狠戾的男主人設,以及"女扮男裝"梗,
但不知為何看得很煩躁故棄文~

【簡評】:
女主穿進書裡時,原身中毒正在和也是中毒卻暫時無法動彈的王爺男主在OOXX…
完事後,女主知道書的劇情,知道原身會懷孕生下小孩,就趕緊離開了,
離開前故意在男主身上留下深深的咬痕,等待以後要為自己的小孩找親身父親…
但女主萬萬沒想到,這個人就是她想要搭上的反派大BOSS,
她知道書中劇情是,這個反派BOSS會在女主原身死後收養她的小孩…
(PS1.因為兩人是在昏暗中完事,兩人都沒看清彼此面貌,
不近女色的男主可以動彈後,發誓一定要將這個趁人之危的可惡女人找出來…)
(PS2.男主並不知道自己是小孩的親身父親)
女主原身是有了後母有了後爹的不被家裡重視的官家嫡小姐,
女主為了生小孩,藉故離家去外地生下小孩,
並女扮男裝成為一個謀士,引起男主注意後,成為男主的幕僚了…
而女主和自己的兒子都住進了男主的王爺府裡…
(PS3.女主的兒子是重生的,這個設定我不太喜歡@@)
以上的設定我都蠻愛的,但卻莫名看得很煩躁故棄文~




2019年棄文(三十四)

書名:為她找迷
作者:奚淺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15%

[棄文原因]:
我不排斥男主是小三上位的設定,以及有我愛的"強取豪奪"梗,
所以開看這本,但作者或許想營造一個低情商的高冷霸總男主人設,
我卻看到被寫成了幼稚和有股膚親渴症的變態男主…

【簡評】:
老套的開場劇情,有男友的女主到酒店當送酒服務員,
差點被輪X時,男主出現救了女主,
高冷霸總男主對女主一見面就莫名喜歡所以出手救了她,
還對女主一親一摸就上癮的變成親吻狂魔和有股膚親渴症的變態男主…
(PS1.男主還是女主閨蜜的親叔叔…)
所以後面就是男主想包養女主,被女主拒絕後的強取豪奪劇情吧…
男女主的對話讓我覺得有點幼稚(弱智?)…
看不太下去的我棄文了…
(PS2.男主原是不近女色的禁慾型霸總,對女主貌似一見鍾情…)




2019年棄文(三十五)

書名:說好的龍鳳胎
作者:夜子莘

年代:【古代】
閱停進度:22%

[棄文原因]:
是我愛的偽兄妹文,也有慢熱的心理準備了,
但兄妹間的相處,我只感覺到有寵,感覺不到愛呀…
劇情也不夠精采到我可以忽略慢熱的言情線…
一直出戲的我只好棄了~

【簡評】:
這本除了是我愛看的"偽兄妹"文,
還有我愛的有心機有手段的高冷男主人設,
以及女主是有武力值的爽朗女子,我也蠻欣賞的,
如文案所言,
男主是皇帝元皇后之子,但不知為何被送到女主家養大,
男主從小就知道自己的身世,很早將女主視為心愛的女人,
所以女主是被男主放在心尖上嬌寵長大的,
男主怕女主被其他男人惦記,故意將女主養得刁蠻肆意,
非傳統端莊賢慧女子,但女主並不會驕縱啦,
是個很有俠義心腸的善良女子,
只是看到我的閱停點,女主還是只把男主當哥哥而已…
劇情則是男主如何替母復仇,奪回至高無上位置的劇情吧…
但劇情不夠精采到我可以忽略慢熱的言情線…
一直出戲的我只好棄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