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鎖金籠》作者:春溪笛曉

《鎖金籠》作者:春溪笛曉

【文案】

曾經最不被看好的厲王繼位為皇,
後宮中除了與他共同經歷過無數風風雨雨的皇后外再無他人。

人人都以為帝后情深似海,年僅六歲的太子也如此認為。

直至他誤入梅花深處,見到了那被他父皇囚鎖在幽深宮闕之中的美人!

那美人看向他時眼神冷淡,顯然沒把年紀還小的太子看在眼裡。

太子頓時不高興了,生氣地衝上去對她說:
「你是誰?誰派你來勾引父皇的?父皇和母后之間不該有旁人!」

「好啊,」她聞言朝他淺淡一笑,注視著他滿含怒氣的雙眼說道,「你幫我離開這裡?」

太子看著她的笑容愣住了,忽然明白父皇為什麼會被她蠱惑。

如果他是父皇的話,他也想把她藏起來不讓別人看見。

內容標籤: 
搜索關鍵字:主角:紀雲岫 霍暲│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始知鎖向金籠聽,不及林間自在啼 
立意:敬自由。


----------------  心  得  分  隔  線  ---------------


我很喜歡看這類「強取豪奪」狗血文!!!

這是才14章的短篇,作者並沒有收費,

而且作者文筆在線,看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我覺得好看!!!

查了作者舊作,才知道原來書友"強推"的《玩宋》就是作者大大寫的!!!

哦,對了,作者還有一本《皇姐》也很多人推喔!!!

然後查了我的心得記錄,原來我看過作者的二本舊文耶,都是推薦喔~哈哈哈~

【我的心得】《總裁,別鬧!/豪門繼妹:獨寵億萬媽咪》作者:春溪笛曉

【我的心得】《隨身系統在九零》作者:春溪笛曉

再說回來這本狗血文,

男女主原本是互相喜歡的,
卻因為誤會,男主娶了女主姊姊,女主嫁了男主弟弟....

沒錯,就是這麼狗血!!

不過都是形婚啦,但男主不知道呀,

所以在女主嫁給別人後,
原本嚴謹正直、溫潤如玉的男主就「黑化」了…

為了搶回女主,男主搶了原本不感興趣的皇位,
登基後,馬上把已成為「弟媳」的女主搶過來,囚禁在皇宮裡...

明明相愛的兩人,就因為種種誤會不解釋,虐來虐去…

不過我覺得「虐」得好好看喔~

而結局是終於解開誤會的Happy Ending~

和我一樣喜歡這類文的人可以看看,推薦囉~

PS1.文案中的小太子「萌包子」,也是本文一大亮點,大愛!!!

PS2.這種狗血文真的很適合放在「PO18」寫,有肉會更好看呀!!!

PS3.其實這本有一點點肉湯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