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看我表情行事(1v1)》作者:瑪麗蘇量產不了機

《看我表情行事(1v1)》作者:瑪麗蘇量產不了機

【內容簡介】

*拋棄三觀
*先爽為敬
*我想寫純肉!JOJO我不寫劇情了!(不是

『我是替身。
替我那命苦的姐姐成為男人的玩物。』

石擇南,一個寡言少語全靠猜他表情行事的大佬。

而我是冒牌貨,被趕鴨子上架不得不頂著姐姐的名字來當他的嬌軟小情人,
我覺得我還是非常有演技的,除了我有點狗腿子之外,我,毫無破綻!

——唯一的破綻就是解讀不了石擇南的表情(╯°Д°)╯︵┴┴

*正文女主視角完結(σ′▽‵)′▽‵)σ補充番外圓故事線中……
*我菜我先罵自己哈哈哈,感謝大家對菜雞年更選手的厚愛!

標籤:高H 現代 爽文 輕鬆 女性向


------------------  心  得  分  隔  線   ------------------



雖然文案中,作者說只想寫"純肉",但其實這本是「劇情肉」啦~

只是這本很多邏輯BUG,男主如何愛上女主也沒說的很清楚,

但我太愛男主人設,很喜歡這種「包養變真愛」的文,
所以順順滴看完了,還覺得挺好看的文!!!

這是包養文,「偽」小三上位文,
而男主是政二代,也從政,所以算是高幹文!?

男主有娶妻,但藝術家妻子嫌棄他「不行」和死板的性格,
所以兩人沒有實質的夫妻關係,而且這位妻子還外遇喔!!

男主因為愛過妻子,所以忍到不能忍,才和妻子離婚…

這本是第一人稱文,再加上女主是接替死去雙胞胎姊姊,繼續成為男主的小情人,

所以讓我誤會男主上過姊姊再上過妹妹,讓我差點棄文....實際上當然沒有!!

不過這本真的愈看愈好看耶,男女主的關係也愈來愈甜寵,挺好看的文!!!

本文有一個「男主只能對女主勃起」的設定,
男主對其他女人真的「不行」,比如他的妻子也不行,
對女主卻「很行」喔,

看似蒼白瘦削的男主,床下面癱禁慾的男主,
和女主啪啪啪時,卻是天賦異稟,一夜N次郎啦~哈哈哈~

男主在床上是既強勢又傲嬌羞澀,挺萌的設定~

其實見到女主的第一面,男主早知道女主和她雙胞胎姊姊不是同一人

女主卻以為自己偽裝的很好,各種撒嬌賣好~

雖然男主面癱話少,女主要不斷猜測他的意思,
但女主真的很喜歡男主膚白修長的身材喔,
所以和男主啪啪啪時,是愈來愈享受了,哈~

而且男主對女主是愈來愈好,是個佔有慾挺強的情人~
所以女主會愛上男主滴~

男主是個男友力MAX的人,
會愛屋及屋,保護女主弟弟,
也保護女主不被自家病態姊姊和母親欺負滴~

而男主有病嬌屬性,
女主有過不愉快的過去,卻也開朗明媚,也算是互相治癒文,

總之言情線是甜寵有肉,愈來愈好看滴!!!!


留言

  1. 推悉尼往事~ 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喔,這本也是我想看還沒看的書,謝謝推薦^^

      我還蠻喜歡看男主有黑道背景的文,
      但這類文因為對岸嚴打,後來愈來愈少了,哎~

      話說這本還沒完結,我就看過多篇推薦評了,
      最近完結,推薦者還是很多,可見有其可看性~

      摘錄一下,別人書評的關鍵字,給大家參考~^^~
      「華裔黑邦成員VS漂亮留學少女,異國情緣,年齡差十一」

      刪除
  2. 推薦你看黯無邊界好好看,但有點SM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查了下這本書,

      摘錄一下書本簡介中的男主人設:
      「黑暗系男主,性格缺陷。执着,暴戾。强势,极端。偏执、控制到几近变态。极度精神洁癖,禁欲。钟爱SM」

      這樣的男主人設我很愛,但SM目前我還接受不了,比如那部電影:格雷XXXXX,我就沒看完,哈...

      但還是謝謝你的推薦~如果可以接受SM的書友們,可以看看喔~^^~

      刪除
    2. 喔,對了,SM我不行,但SP我可以

      比如,《巴掌印(1v1)》作者:甲蟲花花
      →→→這本有【SP管教】的文還蠻多人推的^^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