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英年早婚(1v1)》作者:跳舞鮑

《英年早婚(1v1)》作者:跳舞鮑

【內容簡介】

“亞里斯多德說,離群索居者,不是野獸,便是神明。你是神明,還是野獸?”

“于他人是神明,於你,是野獸。”

主角:顧奈,紀修。

標籤:高H 1V1 H 校園H 甜文


-------------- 心  得  分  隔  線  -------------------

首發網:PO18臉紅心跳(已完結)(閱讀連結


這本算是~我有點想看,卻一直沒看的文...

直到最近棄書真的棄到一個心灰意冷,看什麼都很不順眼的狀態....
連有肉的婆婆文也救不了我...已棄了N篇婆婆文了…

於是才想起了這本,一樣是...有「劇情肉」的婆婆文,
(PS.這本再棄,我是打算去找有口碑的舊文來看了,哎~)

還好,這本讓我順順滴看完了~

有我愛的男主人設~
高冷卻也紳士的「禁慾系」校草+學神男主~

對於不親近的人,男主是高傲冷漠的~
但對於親近的人,男主是溫柔周到細心的喔~

而男主就是那種很「優秀」活在「傳說」裡的人~

文案標籤雖是「校園」文,但關於校園學習的事提到不多,

而男主是早就畢業已去醫院實習的眼科醫生,也是女主的學長...
女主則是剛入大學的護理系學生~

所以主軸還是男女主甜寵有肉的愛情故事~

男女主都有著強大的家世背景,就是所謂的高富帥和白富美啦~
但兩人對家世同樣都很低調~因此為劇情增加不少爆點,哈~

男主有一個從小倒追他長大的青梅(女配),
因為男主將她視為朋友,所以對於女配的接近並不排斥,
會讓人誤會男主有接受女配的可能....

但女主的出現,讓男主的好朋友看到,同情與愛情的差別....

青梅女配倒追男主那麼久,男主始終沒有動心,保持朋友的距離...

但女主的出現,第一眼就讓男主動心了...
所以才有了後面的腹黑...各種蓄謀讓兩人成為親蜜的愛人~

女主因為搭錯車,隨身包包放在朋友那,手機又剛好沒電~
看到車上坐著祟敬(也暗戀)己久的學長男主,馬上向他求救....

如果男主沒對女主「一見鍾情」的話,
怎麼會藉著女主搭錯車的機會,讓女主隨著自己回到奶奶家,
來創造兩人後來一連串相處的機會,哈~

而兩人相處的第一晚就「為愛鼓掌」了,
這並不是男主的蓄謀啦,只是順勢而為,
只能說兩人都對彼此極有好感啦~

之後男主彆扭的將自己聯絡電話放在借給女主的外套口袋裡,
女主硬是沒發現,所以兩人都誤會對方怎麼不聯繫自己!?

後來還是男主藉機回到校園,看看思念已久的女主,
並創造機會讓女主接近自己,才又搭起兩人愛的橋樑,哈哈哈~

(PS.女主有一對貓咪愛寵,就是兩人愛情橋樑之一,哈~)

之後男主會強勢要求女主搬來同居,
然後各種地點的甜蜜PLAY當然不會少囉~

作者敘事雖平淡,卻能很自然帶出些深意,
男女主的愛情故事,平淡溫馨卻也甜寵有肉,可以一看的文~



留言

  1. 嗨嗨~無意間看到這篇文 謝謝分享! 超喜歡這本的!!! 紀修(L) 哈哈哈
    接著透過你的其它分享文 看了超多本(戀胭、一手撫大、腦子有病、寫給醫生的報告、逆籐…4月就看了20本了!!!XD) 都很優質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英年早婚」的劇情我忘得差不多了,但很開心你喜歡這本,
      看到你一個月可以看20本,覺得好厲害,佩服~佩服~
      很開心你喜歡我的推文,歡迎以後多來交流囉,
      祝~閱謮愉快~^^~

      刪除
  2. 看到一本覺得不錯的極短肉文,「言教授,要壞掉了」 不知你是否有看過? 劇情淡淡淺淺的肉文,推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名稱更正 「言教授,要撞坏了」  
      XD

      刪除
    2. 我剛才去翻了下「言教授,要壞掉了」的內容,
      好像是肉很多很多的文,有空再來看看,謝謝推薦囉~^^~

      刪除
  3. 我最近看了一本 覺得好好看哦!!立馬來推薦給你看。
    現已榮登我中目心排名第一了(第二是英年早婚的紀修XD)
    有劇情 有點肉 有些愛 ~~~
    書名:我不會喜歡你,作者:瞎書

    等你心得分享齁!!!!!!!!!!!!!!

    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本我看過蠻多人推薦的,所以有在我的待看PO文書單裡,
      記得是本「青梅竹馬變炮友的」文,
      但我是想看還沒看啦,以後有看再來寫心得囉,謝謝推薦^^

      目前我心目中很愛的PO文前幾名之一就是艾瑪寫的《滑鐵盧先生》,最近終於完結啦,太感動了,作者終於回來完結它了,這本我大推!!!!
      【我的心得】《滑鐵盧先生》作者:艾瑪
      https://bernice811.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_28.html

      刪除
  4. 謝謝你的推薦耶
    看了滑鐵盧先生 天阿 我好愛5年前的文XD (可能比較單純一點)
    5年後實在太黑暗了 哈XD
    第一次羅良璽知道被下藥時他問可以嗎算是首次動情動心表現?
    前二次下藥的肉文真是讓我邊看邊替小珊擔心吶!
    讓我也有點想找女追男的文來看了。
    想說過一陣子再來重溫一次滑鐵盧先生~~

    昨兒快速追了一本《我等你,很久了》BY咬春餅
    覺得這本很好看耶,算是都會言情總裁文
    作者文筆很不錯 內容也沒什麼贅文可言,真是篇篇甜中帶刀吶,劇情一度看了很揪心… 然後也沒啥肉吧XD

    建議可以排入閱讀清單喲
    共64篇+番外3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幾篇關於《我等你,很久了》的書評,是最近很流行的「替身梗」+「追妻火葬場」文,讓審美疲勞的我可能暫時還不會入,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的推薦^^,而咬春餅的文,幾乎本本都有人推薦,目前我好像只看過她的短篇《失重》,我的心得如下,給你參考囉~祝閱讀愉快^^
      【我的心得】《失重》作者:咬春餅
      https://bernice811.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22.html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