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黑鴉片》作者:吃口肉

《黑鴉片》作者:吃口肉

【內容簡介】

你是我上癮的黑鴉片,這輩子都不打算戒。

【小作文文案】:

性事結束,林楚最終射了的時候,又是在她身體裡。

他沒戴套,也很少戴套,目的很明顯,他想要個孩子。

林楚的這個想法昭然若知,可也是他們之間的禁忌。

每每這時南伽總會輕蔑一笑,覺得男人是在癡心妄想。

孩子?真要生出來,是叫他爸爸,還是跟著她叫舅舅……
 
看文提醒:偽舅甥,強取豪奪,有重生情節,
總之,會是個狗血又套路的禁忌文,介意者慎入

標籤:1V1 H 都會 重生 吃口肉


----------------- 心  得  分  隔  線  ----------------------

首發網:PO18臉紅心跳(連載中)(閱讀連結

這本作者已一個月多沒更了,但這是我愛「偽禁忌文」
再加上最近我已棄文棄得"心灰意冷",就還是入坑了~

那種禁忌感,以及曖昧的情慾戲,都寫得挺帶感的,蠻好看的文~

(PS1.有去作者微博看了下,作者沒消失呀,只是懶得更而已....
哎~呼喚作者快回來更吧!!!!!)

這本是我愛的「偽舅甥」和「巧取豪奪」梗~
還有女主「重生」和「失憶」梗…挺豐富的文~

優秀男主是女主繼母的弟弟,所以男女主是沒血緣關係的啦~

男女主人設:優雅矜傲「禁慾系」金融大佬 VS 傲嬌壞女孩 

(PS2.應該是 1V1 SC~叔寵文)
(PS3.男主有一個名義上的未婚妻,
但那是女配的一廂情願,男主從未跟她交往過,也沒碰過她啦)

雖然有「巧取豪奪」梗,但本文並不會虐啦~
是女主先撩撥男主的,剛開始兩人算是「你情我願」喔~

這文是一章「現在」,一章「過去」的寫法,慢慢將兩人的情事呈現出來~

男主對女主算是「二見」傾心,從此「一眼萬年,情根深種」啦~
男主的"冷傲自持"在女主面前總是破功....

17歲的女主,
也許是對父親口中~那個極度優秀男主的好奇,也或者對情慾的好奇...
總是有意無意撩撥著男主,

雖然男主早就動心了,但礙於兩人的身份,總是克制著,
但無數個夜晚裡總是做著和女主的「春夢」…

這時女主雖撩撥著男主,卻並不喜歡男主,所以總是冷眼旁觀男主動情的樣子...

而男主不甘心女主撩撥之後的無動於衷,終於也開始撩撥回去~

這過程真的是滿滿的禁忌感和曖昧~好看!!!!!

目前劇情停在女主重生後,遭遇車禍「失憶」了,
我猜測應該是「假」失憶....

再次呼喚作者大大,快回來更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