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質女》作者:狂上加狂


《質女》作者:狂上加狂

【文案一】

只因大齊皇太子的一句「禍國妖姬」,身為質女寄人籬下的她從此更加淒苦。

如今,她洗牌重來,只求潛入大齊抱金大腿的日日夜夜,不要變成夜夜夜夜……

只是她這次明明女扮男裝,一心低調要靠手藝吃飯,
為何那冷面皇太子卻橫挑鼻子豎挑眼,說她眼含春色,分明是想要靠臉吃飯。

她急急辯解,想要說太子您實在是看錯了。

可是太子殿下卻道:少囉嗦,賞你飯吃!

一句話簡介: 
女主:從彩虹花屁小能手到一代女王,我奮鬥了好久。
男主:從冷酷禁慾的皇儲到打臉狂人,我墮落了很久。

內容標籤: 宮廷侯爵 近水樓台 喬裝改扮 重生
搜索關鍵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  心  得  分  隔  線  ----------------------


我最近受電視劇"東宮"影響,很愛看男主是太子的文,
而"狂上加狂"不愧是有口碑的作者,這文有一定的水準,
再加上有我愛的"女扮男裝"梗,我覺得挺好看的文~~~~~~~~

男主屬性:英偉俊美/高冷多疑/心思縝密/手段狠戾/英明神武的齊國太子殿下
女主屬性:女裝嫵媚妖嬈/男裝英氣儒雅/聰慧機靈的/波國大王女(會到齊國為質女)

(PS1.太子男主雖然有其他妃妾,但都是擺設,此文為 1V1 雙C)
(PS2.所謂「質女」就是一國公主為保兩國和平,進入另一國為質)

此文是女主重生文,前世的經歷以及女主本身的聰慧,就是重生女主的金手指,
讓重生女主"女扮男裝"後,得以成太子男主的幕僚,也漸漸受到重用…
也得以改變前世被人強佔成為外室又不得善終的命運~

就如文案所言,
女主重生後意外收獲太子男主的愛情,還會從一個質女變成一代女王,
所以這文也算重生女主成長勵志文吧~

前世女主入齊國為質初始,因為齊國太子男主一句「禍國妖姬」,
開啟了女主前世一連串悲慘的命運,
所以女主重生後,對這太子男主是敬而遠之,

卻沒想女主重生"女扮男裝"成為波國二王子後,
意外得到太子男子的賞識,被迫成為太子府的幕僚…

在女主掉馬前,太子男主對男裝女主就隱隱動心了,
很喜歡看男主明明動心卻要拚命壓抑的惡趣味劇情,哈哈哈

不過在男主要為女主由直變彎前,男主就發現女主其實是個女嬌娥啦,
男主知情後是既生氣又驚喜,對女主當然是更加勢在必得囉~

所以女主就此展開兩面生活,
人前是才華橫溢的太子幕僚,人後是美豔動人的太子側妃…

其實女主並不喜歡用美色侍人的生活,曾想逃離過卻沒成功,
但女主卻不知男主除了喜歡女主的美色,更愛她的聰慧機靈呀,

是女主讓男主從一個六畜不分對美食無感、對享樂不熱衷的冷面太子,
變成喜歡和女主一同享用美食、熱愛與女主為愛鼓掌的悶騷太子,哈哈哈~

可是此時男主還是沒把女主放在平等的地位上,
只覺得給女主專寵即可,於是女主找到契機帶球跑了,
光明正大回到波國,後來更成為受人民愛戴的女王,

女主回到波國後,
可以看到傲嬌男主為了追回女主的各種騷操作,真的有趣又甜蜜呀,很好看~

所以言情線可以看到冷面太子男主的"傲嬌一時爽,追妻火葬場",
還一度以為女主帶球跑的小孩是跟別人生,捧著醋狂飲很長一陣子,哈哈哈~

總之,雖然劇情線我覺得不夠精采,但也不會無聊啦,
但言情線的總總設定,讓我覺得精采又甜蜜,推薦囉~~~~~

PS3.雖然狂大的文都有點套路,但對於久久看一次狂大的文的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啦,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