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2019年棄文記錄17-21



2019年棄文(十七)
書名:太太經
作者:孟中得意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8%

[棄文原因]:
女主視角的自嘲式說故事方法,清冷中帶點詼諧,
我以前還蠻愛這種文風,但這次不知為何看不進去?
摘錄一段別人的書評:
「寫的太雜碎了,絮絮叨叨一堆,心理描寫遠大於劇情推動,迂迴繁瑣掉書袋」,
↑↑↑深表贊成,這也是我棄文的原因之一

【簡評】:
這本推的人真的好多~~~~~
看別人的書評,目測應該是男主失去女主才知道珍惜的的故事;先虐女後虐男的故事;
會看到離婚前的男主是"傲嬌一時爽",離婚後則"追妻火葬場",
但可能我看文心情不對,我get不到這故事的萌點,看得蠻煩躁的,故棄文~


2019年棄文(十八)
書名:寵妾
作者:簡小酌

年代:【古代】
閱停進度:12%

[棄文原因]:男女主互動很多,但我GET不到言情線的甜!?

【簡評】:
這本就是看高冷太子如何寵愛寵妾女主,以及看英明神武太子男主攜太子妃和寵妾女主對各路人士的各種鬥吧~太子和太子妃有兄妹情義無男女之情也無夫妻之實,所以太子妃待女主是很好的,女主是太子妃的陪嫁侍女,長得花容月貌、身材絞好,原本只想報答太子妃二次救命恩情,低調陪侍在太子妃身旁,等年紀到了再出宮自由婚配,沒想到卻被太子妃身旁的嬤嬤設計,為了鞏固太子妃地位,給太子男主侍寢了,目測之後劇情還有女主身世梗,以及各種宮鬥和奪嫡劇情了,但我真的不愛宮鬥太多的劇情以及GET不到言情線的甜,我還是棄了~



2019年棄文(十九)
書名:嬌意
作者:桃子草莓笑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10%

[棄文原因]:男女主感情來得太突兀,忍不住想唱"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簡評】:
人設如文案:貌美軟妹大學生X冷情冷性貴公子(商界大佬),
女主莫名其妙多了一個未婚夫(男主),竟然默默接受了,
男主對女主的在意和感情來得很突兀,看不太下去…



2019年棄文(二十)
書名:千嬌百媚
作者:七月阿梨

年代:【古代】
閱停進度:14%

[棄文原因]:
這文好像就是看侯府嫡幼女(女主)如何被家人嬌寵長大,
太子男主從小就莫名喜歡女主,對女主各種在意和寵愛,言情劇情皆老套又無聊…



2019年棄文(二十一)
書名:親親我呀
作者:臣年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15%

[棄文原因]:劇情雖有懸念,卻太單一,有點無聊,看得有點煩~

【簡評】:
人設如文案,男主是瘋狂迷戀女主身體的躁狂症商界大佬。
女主是胸大貌美,身嬌體軟的小仙女記者。
男主的人設我很愛,但這文似乎就是看躁狂症男主如何瘋狂迷戀女主之無限循環,
看得有點煩,故棄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