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是校草他姑奶奶》作者:十六月西瓜

《我是校草他姑奶奶》作者:十六月西瓜


【文案】

作為四九城裡喬家最受寵愛的女兒,喬幼從小順風順水,要星星有星星,要月亮有月亮。

一次意外,十六歲的喬幼沉睡不起,成了睡美人。

對她而言不過是一個覺地功夫,再次醒來,時間卻已經是五十年之後。


她英俊帥氣的親哥哥成了禿頂的退休老幹部,她兄長的兒子是個頭髮稀疏的中年霸總,

而他的孫子,都比她大兩歲,還是個橫行霸道的校園槓把子。

-

三中有兩大巨頭,彼此井水不犯河水,平時互不干擾。

第一個是喬晨,出生豪門世家。

第二個是顧西起,無父無母野蠻生長。


有一天,學校裡的人發現喬晨跟個孫子一樣縮著脖子跟在一個漂亮的小少女身後,乖乖挨訓。

小少女指著他手裡的可樂說,「孫兒,男孩子多喝可樂不好,會不行的。」

會不行的。不行的。

猶如魔咒繞耳,

暴脾氣的喬晨卻什麼都沒說,還自己給自己遞台階,「這是我姑奶奶,我哪敢回嘴?」

-

後來,大家發現學校裡的兩個巨頭開始有交集了,站c位的,正是那個漂亮的不像話的小少女。

喬大少當著全校師生激|情演講,「誰都不能罵『你奶奶的』,罵這句話就是跟我喬晨過不去!」

「但是你們可以罵『去你爺爺的!』」

顧西起:……呵,乖孫子


內容標籤: 穿越時空 甜文 校園

搜索關鍵字:主角:喬幼,顧西起 │ 配角:喬晨,奚羽 │ 其它:


一句話簡介:姑奶奶又A又野。

立意:不管在什麼年代,都要樂觀向上


--------------------------  心  得  分  隔  線    -------------------------------


棄了N本文後,能讓我看完的這本仍是「校園文」!!


因為天然呆萌女主的「霸總語錄」,

常常讓我看得大笑不已,太有梗也太有趣了~哈哈哈~哈哈哈~

很有趣的校園文!!!!!


女主人設:天然呆萌的穿越女主(是校草+校霸男配的真姑奶奶)

男主人設:顏值極高/高冷話少/唯獨對女主溫柔話多的電競退役選手(也是校草)


女主原本生活在七十年代,

因為一次意外而穿越到現代,時間差是五十年之後....


女主有一個很雞肋的系統,幫助女主在現代找到親人後就消失了…

女主穿越到現代遇到的第一個親人,就是她的侄孫(校霸男配)

也就是很疼愛她的大哥的孫子~


女主的侄孫和男主是「死對頭」,

所以後來百般阻止男主成為他的「姑爺爺」,過程很好笑,哈哈哈~


女主的侄孫對男主的心結就是~

男主長得比他帥,比他籃球打的好,比他更得女生和老師的歡心;

讓他一直處於男主的光環之下啊!這讓他怎麼忍?


不過這些都是小矛盾,最大一次結怨,就是兩人打了一架後,

女主侄孫被留級了!!!

而本該一起被留級的男主卻跑去打電競戰隊了~


男主16歲就加入KG豪門戰隊,他一進入戰隊就是首發成員;

在打職業的三年時間裡,他榮譽無數,mvp拿到手軟;

一步步地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成長,並且最終站上了榮耀之巔。

  

不過卻因為一場車禍,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讓男主不得不退役了~

不過男主在打職業的三年已賺到了大部分人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錢了…


電競退役的男主回國後,在機場遇到跟著侄孫來到機場的呆萌女主,

救了被惡意搭訕的女主,讓女主對男主留下很好的印象!!!


男主回到學校從高二讀起,和女主成了同桌,

男主每每都覺得女主的說話舉止超級萌,和愛RU她頭髮~也常常以她保護者自居~

很能包容2K網速(落伍的意思)跟不上時代女主的話語~還能回應滴剛剛好~

讓女主每次和男主說話都很開心~也愈來愈喜愛這個同桌(男主)了~


從七十年穿越到現代的女主,為了成為新潮的人,在網路上學了自以為新潮的「霸總語錄」;

還能在各種情境,恰如語句表面意思滴回應了男主~真的太好笑了~

女主還常用了「霸總語錄」撩了男主而不自覺,男主只能暗暗降火,哈~


比如,「很好,男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你可真是個磨人的小妖精呀。」「求我,我就給你。」


比如,對睡著的男主說:「你給我醒來。男人,我命令你立刻給我睜開眼睛,聽到了沒有!」


比如,要為打籃球的男主加油時~用甜甜的小奶音大聲喊,

「顧西起,噢,男人,你可真是要命的迷人!快停止散發你這該死的魅力!」


比如,兩人耳語時,男主因為心癢想退開時,

女主不滿地鼓了鼓嘴,說「不要動,再動我不保證自己會對你做些什麼。」


比如,要男主騎自行車時~用小奶音一本正經地跟男主說,「坐上來,自己動。」


這些「霸總語錄」的笑點真的太多了~看我的舉例可能不好笑,要自己看內文比較好笑,哈哈哈~


遇到女主侄孫想要阻止男主靠近女主,能動手就不逼逼的男主,

也開始運用「綠茶語錄」成功逼退侄孫男配,獲得女主滿心滿眼的關愛~

這過程也很好笑,哈哈哈~


總之,想看輕鬆有趣又甜甜滴校園文的人,可以看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