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前男友的白月光》作者:魚北











《前男友的白月光》作者:魚北


【內容簡介】

小三睡了童韻的結婚對象。

於是,童韻搶了小三的金主爸爸。


金主爸爸從不讓她窺見他的真容。

但她知道——

他跟她年紀相近,個高腿長,說話低沉有磁性,為人幽默風趣有情調。

而且,他財大器粗活很好,是個走腎暖心的小棉襖。


某次啪啪啪結束後。

童韻:「說句不動聽的。每次跟你上床,我都會想起我的前男友。可你倆明明不一樣,他又乖又純情,沒你路子野,也沒你花樣多。」

金主爸爸神色複雜地看著她,輕笑:「那我也說句不動聽的。每次跟你做愛,我都會想起我的白月光。可她沒你騷,也不會爬上別人的床。」


主角:童韻、左闋

tag:1V1 SC/破鏡重圓/久別重逢


食用說明:甜甜的瑪麗蘇文。

2021年快到了,回顧2020年,陞官發財了嗎?有房有車了嗎?找著對象了嗎?……

都沒實現也沒事兒,反正我覺得不止我一個人

這篇文應該不長,適合睡前看,看完就能做夢了。

現實得不到的,夢裡總得實現吧~


標籤:高H 1V1 爽文 甜文 女性向


-----------  心  得  分  隔  線  --------------------


首發網:PO18臉紅心跳(閱讀連結)已完結..


追更到完結+2番外了,我覺得蠻好看的...


這是男主「蓄謀而為」的「破鏡重圓」故事!!!

本文也有肉文標配~「器大活好」的男主~哈哈哈~


故事開頭就是女主未婚夫出軌,

女主為報復,故意和小三的「金主爸爸」上床...

女主是被矇眼和「金主爸爸」上床的,

所以第一章內容很是香豔好看!!

(PS1.這個「金主爸爸」就是男主啦~)

(PS2.這個小三,應該是男主安排來破壞女主和未婚夫感情滴~)

(PS3.女主並不愛這個未婚夫,也沒和未婚夫開船囉~)


第二章就帶回男女主認識的緣起~~~~~

大學時期,男主是外表高冷疏離的校草~表白者眾多~

(PS4.男主還是個富二代)


男主是女主閩蜜男朋友的朋友,因緣際會來了個四人約會,男女主因此認識...

女主一聽到男主名字,就知道原來這就是鼎鼎有名的校草呀~


男主看似高冷,其實是個「鋼鐵直男」,講話也蠻毒滴~

但對女主還蠻暖心體貼滴~


比如,第一次四人約會時,女主剛好來了大姨媽,

這時男主買了熱奶茶給女主,女主覺得感動時.

男主說我是用來暖手的,還說女主很像自己奶奶喜歡喝熱的~

女主頓時「……」~哈哈哈哈哈哈...


四人約會漸漸就變成男女主的二人約會了~

一開始男主對女主說,你的個性我蠻喜歡的,想和你做…

女主心裡以為是「女朋友」,沒想到男主說的是「朋友」,哈哈哈~

總之男主做事說話很愛繞圈~後來男主很多行為其實都是在追女主啦~

(PS5.從番外“男主視角”篇,可以看到,在女主不知道的時候,男主已注意到她了~)

在一次女主不小心摔落男主的300萬手錶,女主體認到二人的家世差距,

默默想要遠離男主時,急了的男主才對女主說「你看不出我在追你嗎?」

於是早就喜歡男主的女主,還是決定和男主在一起囉~


成為男女朋友後,男主還是很紳士的忍著慾望,

希望能等到女主真的準備好才「為愛鼓掌」…

所以很多時侯都是什麼都做了,就是最後一步沒做,哈~

不過男主後來當然有真的吃到肉囉~


大學畢業,

男主原本想帶女主一起出國讀研,

但女主卻在此時提出分手!?

男女主分手的理由應該是故事懸念之一....


男女主是彼此的初戀初次,

看男女主相愛的過程,挺有趣的,也愈來愈甜蜜~

分手後,男主還是很愛很愛女主,才有後來的“蓄謀”破鏡重圓”囉~

可以一看的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