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誘惑愛情》作者:沐黎


《誘惑愛情》作者:沐黎


【文案】

看性感嬌媚的小秘書慢慢收服花心總裁的身與心

(文案無能,直接點進來看吧!)

#1v1 #甜寵 #肉文 #h #總裁秘書

喜劇  甜文  女性向  爽文


════════════ 我 的 心 得 分 隔 線 ══════════


就如文案言,英俊花心總裁 VS 性感嬌媚的小秘書 的"有肉"愛情生活囉~

老套的故事,短短的文,沒有驚喜也沒有不好看,就順順看完了~

女主在大學就暗戀同校如同校草的男主~
但兩人是直到女主成為男主秘書後,兩人的愛情才得以修成正果囉~

當然還然是「由腎走心」的故事,
以及肉文標配:器大活好的男主,性事上總愛講淫聲穢語(黃暴話)…

劇情就從女主大四在酒吧打工開始說起,
這時女主略有肉豐滿,有著巨乳,不是時下的骨感美人…
因此很自卑,雖喜歡男主也不敢說,

在酒吧遇到被下"春藥"的男主,想說要留給自己一個美好回憶,
就順勢發生關係了,完事後就逃了…

然後因為男主原本就喜歡大胸,和女主的性事也美好的讓他印象深刻…

之後就是男主出國留學,女主進入男主家公司成為小秘書,
因為女主表現良好,2年後男主回國接掌事業,女主得以成為他的秘書了…
女主的事事細心貼心表現,讓男主極有好感,

這時女主已是具有窈窕身材的性感嬌媚女秘書囉,
(PS.女主雖然瘦下來,還是有著巨乳喔~)
男主沒多久就被女主吸引,讓女主成為他的情人…

女主當然不會甘心只當個情人的,女主的聰慧貼心會慢慢收服花心男主滴~
然後就是「由腎走心」,happy ending囉~

(PS,很想抱怨一下,為什肉文男主總愛淫聲穢語(黃暴話)!?
我覺得高超的肉文,不用一直說這些淫聲穢語,情慾戲一樣能寫得香豔動人,
比如~《難逃》作者:清糖,再次推薦這本,只是作者更的好慢~~~~~)

留言

  1. 沒錯,我也討厭粗口。最近才發現這裡,非常愛你的推薦,口味跟我完美匹配,希望你繼續推薦好看有質感的肉文,愛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好呀~很開心~^^~
      我以前還沒有這麼密集看婆文(有肉的文),
      好像是從去年開始,覺得從晉江找好看的文愈來愈難@@,
      才漸漸開始大量看婆文,哈~
      可以點我的「美食福利文(肉文)」標籤
      就可以看到~我從以前到現在推薦過的所有~(有肉的文)囉~^^~
      歡迎常來交流囉~祝閱讀愉快~^^~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