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2020年(吃肉)棄文記錄13-14


先說一下,
這棄文記錄是「隨機」的,非全部棄文記錄~


(PS.這些被我棄的肉文,其實都是看過別人推薦才看滴,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可以自己入看看再說囉~
不是我的菜,也許是你的菜呀~~~哈哈哈~~~)


2020年棄文(十三)

書名:強歡(軍裝制服 強制愛 )
作者:朝戈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17章回(2020.06.19查詢:連載至48章回)

首發網:PO18臉紅心跳(閱讀連結


[棄文原因]:

船戲是有香豔啦,

但男主「強取豪奪」女主,是為了「報仇」,
所以吃肉時,除了粗口,還對女主極盡侮辱....

最近看不下這種文,我還是棄了~


【劇情介紹】:

女主是富商女兒,

開頭就是,一家被陷害入獄,
在她絕望的時侯,卻出現一名穿軍裝的男子(男主)

(PS.這時男主已是鄴城最高軍區司令)

男主讓她肉償,可得到出獄的機會,再或許可以救其家人~

就這樣一次賣身,女主全家都得救了
男主也就這樣消失了....

很快下一章就帶到~三年後~
男主竟然出現在女主和竹馬男配的訂婚宴上

這次男主依然是帶著恨意而來,
女主的訂婚宴當然取消了~

其實女主父親是害男主家破人亡的仇人
所以男主在戰場打拼,成為最高司令回來報仇了....

摘錄三章「章節名」給大家看看,就可知道船戲挺刺激香豔的~

「你說,大婚當天,被人發現新娘與別的男人在衛生間苟合,這個消息夠不夠香艷勁爆。」

「穿著婚紗在衛生間張開腿被別人強制插入"你看看鏡子裡你現在的樣子,穿著象徵純潔的婚紗在衛生間被人幹的話都說不利索。"」

「新郎在外面,隔著衛生間的門板,她被別的男人幹的高潮了。」

而報仇的文,註定非輕鬆甜文,
再加上粗口侮辱女主的船戲,真的不愛,還是棄了~



2020年棄文(十四)

書名:嬌艷欲滴(高H,1V1)
作者:一塊五花肉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24章回(158章回完結)

首發網:PO18臉紅心跳(閱讀連結


[棄文原因]:

「禁慾系」校草的男主人我很愛~

故事開頭女主「撩」男主的劇情也寫得很香,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但是到我閱停章節,
禁慾不近女色的男主,竟然拿出「跳蛋」,讓女主塞著回去上課...

O~M~G~這種小黃書「誇張」劇情,我還是算了~


【劇情介紹】:

校園甜文~

挺拔俊美/禁慾不近女色的(學霸)校草 VS 清純嬌憨/豐乳俏臀/皮膚白晰的少女

女主暗戀男主已久,但看過男主拒絕所有向他告白的人
所以女主也不敢告白,只敢偷偷勾引男主,想引起他的注意~

而女主對性還蠻大膽的,平常會想著男主自慰,
在某天開始,不斷將自己的私密處的照片傳給男主~

一開始男主是不屑的,
時間一久,卻悄悄對這些照片動心了~
卻查不到發訊息的人,讓男主又氣又愛~
也對照片的主人起了佔有的心~

平常性慾不強的男主,在房間獨處時,不禁對著照片自慰了~

這些女主用照片暗暗撩男主的劇情,真的寫的很香豔動人呀~

但女主掉馬甲後,男主開始約女主在體育倉庫碰面進行各種PLAY
然後到我閱停的章節,「跳蛋」出現了,我就棄了~

不過如果不介意道具肉的人,這本的肉還是挺好吃的,可以看看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