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滑鐵盧先生》作者:艾瑪

《滑鐵盧先生》作者:艾瑪

【內容簡介】

女主視角:
不論是五年後,還是五年前那段漫長的時光,羅良璽這個男人,注定是她畢生的滑鐵盧。
珂珊狼狽,於是只能選擇鋒芒畢現,且戰且敗,再敗再戰。

男主視角:
從見到她的第一眼,他就知道他們不是一路人。

————————————
真禁慾系難搞男人 vs  嚮往光明的「小魔女」。
重點說一句,咱小珊不是啥卑微啥的,不用帶入這玩意兒,這人橫衝直闖、莫名直女、還喜歡自己叨叨叨叨的,不追到羅總是不會甘心的。
————————
(回憶既正文,占很大篇幅。)
本文男主心理防線很強大,不會被輕易誘惑。
也正是因為花了他老大的勁抗拒過對方的吸引,所以後面也不會輕易放手,深陷泥潭也甘願。

1v1.HE
不管你們信不信,這,其實是一個披著渣賤外衣的tian狗文/甜辣文/shouhu文。
峰迴路轉,破鏡重圓。
____
女主:珂珊  男主:羅良璽

標籤:1V1 H 都會 羅曼史

-----------------  心  得  分  隔  線  -------------------

首發網:PO18臉紅心跳(已完結)(閱讀連結

這個故事讓我發覺,
原來只要「情境」對了,「粗口肉」也可以讓我「不」反感,
不僅讓船戲更加香豔,也讓劇情加分不少!!!讚嘆作者!!!

本文一樣是我愛的劇情肉,
男女主之間的情慾戲張力十足,香豔帶感,好好看!!!!!!

如簡介言,是真「禁慾」系「難搞」男主,
女主為了追男主,是真的手段盡出,
用了2-3年,才將自己變成男主的女朋友,非常不容易~~~~~

不要覺得女主倒追男主時間很長,過程真的好好看~戲劇張力十足!!!
(PS.請原諒我貧乏的形容詞~我個人覺得,這段應該是本文最好看的部分了~)

而前面男主有多克制,後面就會有多「為愛瘋狂」了~

如簡介言,因為花了他老大的勁抗拒過對方的吸引,所以後面也不會輕易放手,深陷泥潭也甘願~

女主從小因為母親嫁給富有的繼父,有著不錯的物質生活~
但女主的母親卻是個唯利是圖還極度變態的人喔,
所以有著絕佳美貌的女主卻有著陰暗䫋喪的內心~

直到遇到讓自己的心動的男主,
女主偽裝成「勤工儉學」、積極生活的大四學生,
應聘成為男主公司的員工,
是打著「近水樓台先得月的」主意.....

但本文男主是個極度自律的男人,對生活和工作有有一定的要求和規畫,
一旦覺得這是危險的,會觸碰自己設定界限的,堅決不要;

而張揚明媚如嬌豔玫瑰的女主,就是會打破男主既定生活軌跡的存在~

女主對男主的窺視和關注,精明男主怎麼可能沒發現,只是不戳破而已~

後來為了扺抗女主的吸引,會將前女友變成現任女友,
卻也刺激到愛男主愛到瘋狂愛到變態的女主,
於是女主兩次下藥和男主發生「啪啪啪」,真的很香豔刺激喔,哈哈哈~

女主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男主都有察覺喔~只是暫時隱忍~

當女主想第三次下藥時,男主終於打破平靜的表面,
主導了兩人的第三次性愛,再次讚嘆~船戲的香豔刺激~好好看~

從這次性愛後,男主就默默搬進女主公寓同居了~

男主是個愛不說出口,表現在行動上的男主,
也是個認愛後,對感情極度負責的好男人呀~~~

所以當然有和女友和平分手,才將女主轉正囉~

而你以為只有女主對這段愛沒有安全感嗎?
不不不,男主對張揚沒有定性(?)的女主,也是沒有安全感的~

所以會吃醋女主過多接觸異性,是個對女主有極強佔有慾的男友~
但內心變態的女主也不惶多讓呀~~~哈哈哈~~~~~

所以每次兩人的性愛都很激烈香豔滴,好看!!!

而這是個「破鏡重圓」的故事~
故事是從男女主「久別重逢」後的強制性愛開始說起~

然後再帶回我上面所述女主倒追動男主的過往~

分別5年後的男女主,都各自有男女朋友了,但都是表面上的,你懂的~

總之,兩人都沒忘情於對方啦~
大家要的「為愛鼓掌」當然接著有啦,一樣香豔帶感!!!

看劇情走向,男主會成為女主陰暗內心的救贖~也會幫女主對抗她變態的母親~

2021.08.06更正:
目前已完結,等我看完再來補後面心得囉~


留言

  1. 也太好看了,是我目前最愛的文,為了他還去儲值,可是作者艾瑪的書好像只有這本是1vs1, 其他都是NP,真是可惜,現在都來你這找書看,發現你介紹的幾乎都沒有雷,都是好看的書,真是太感謝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太認同了,我也很喜歡這本!!!!!!

      我在看這本時,心裡一直尖叫,怎麼這麼好看~~~~~

      然後看完這本文後,我有一陣子看其他本書都很不順眼,
      歷經很長一斷棄書潮,鳴~~

      好像艾瑪的文,除了這本,真的都是NP耶,哈

      好開心你喜歡我介紹的文~祝閱讀愉快囉~^^~

      刪除
  2. 艾瑪還有一本民國《金玉滿堂》也是1V1,也很多人推喔,
    這本民國文也是在我的待看還沒看的書單中,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這好像是骨科啊,我也看不下去,好可惜

      刪除
    2. 嗯嗯,《金玉滿堂》的確是同父異母「兄妹」「骨科」民國文

      我個人是不排斥看兄妹骨科,
      比如我曾推過的古言肉文「嫡兄」,也蠻好看滴~

      但姊弟骨科我卻看不下去,或者父女文,我也接受不了...@@

      如果可以接受骨科文的書友,
      可以看看我推過的作者「猛二哥」的文~~~

      「猛二哥」大大的文筆真的不錯,也蠻寫禁忌文的,哈~
      而且作者大大的文,每本都蠻多人推的!!!

      比如,「偽」兄妹古言《元平三年》
      比如,兄妹骨科《快活城》
      比如,親叔侄文《玻璃房子》

      這幾本故事都不長,

      最後分享一下「猛二哥」最新的短篇故事合集連結↓↓
      https://www.po18.tw/books/715657

      刪除
  3. 請問還有沒有類似滑鐵盧這種女主倒追男主的小說,最近霸道總裁看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很少看「女追男」的文,
      金魚腦的我也不記得有什麼這類文可推薦,
      歡迎其他書友若有這類好文,可以推薦一下,謝謝^^

      刪除
    2. 我超愛艾瑪寫的小說,文字太帶感了!
      她的NP也寫的超棒!
      可惜PO讀者大多看1v1,因為NP爭議性太多了。
      她的1v1還有一本《宿敵》!
      《金玉滿堂》其實作者沒明說是真骨科還是偽骨科,
      氛圍感和細膩度讓我覺得是神作!推!

      刪除
    3. 《宿敵》這本有在我的待看書單裡,但一直還沒看,看到你的推薦後,近期如果書荒再來看看,謝謝推薦~^^~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