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2020年(吃肉)棄文記錄11-12

先說一下,
這棄文記錄是「隨機」的,非全部棄文記錄~




2020年棄文(十一)

書名:不正當關係
作者:任平生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五十章回(共107章回完結)

首發網:PO18臉紅心跳閱讀連結

[棄文原因]:

是我愛的「強取豪奪」文,也是「三觀不正」文

男女主的關係是:丈夫的上司 X 下屬的妻子

可能文太長了,也可能怕後面文會虐,
我也講不出什麼確切原因,總之是沒想往下看的慾望了~

PS1.文沒有不好看啦,這本還是蠻多人推的

PS2.文中有一對3P夫妻(一女和兩兄弟),還有生小孩喔~
這對3P的船戲也蠻精采的~讓不看NP文我莫名看得下去,哈~

【劇情介紹】:

男主是女主丈夫的上司,
女主丈夫為了事業,甘願戴綠帽子 把自己妻子送給男主下藥迷姦,
男主一吃就上癮,製造各種機會,不斷和女主"啪啪啪"

而女主每次和男主"啪啪啪"時,都是昏迷的,
所以不知道自己在婚內「肉體出軌」了....

直到女主丈夫因為不劇透的原因,出車禍死了,
男主藉由體恤下屬(女主丈夫)因公死亡,
不斷製造機會出現在女主面前,

終於在一次女主借住男主家時,
女主莫名覺得慾望難耐,順勢和男主為愛鼓掌了~
(PS.女主突然慾望難耐,是男主有意而為之的~)

從此兩人關係有點介於炮友和情侶關係之間....

女主住進男主安排的別墅,和我上面所講的3P夫妻成為鄰居…

雖然我沒往下看了,但看別人的書評,
女主會發現男主對她的監控和下藥,會有激烈爭執和暴力play...

總之,男主是對女主控制慾和佔有慾都超強的「變態」男主

喜歡這類文的人還是可以看看~






2020年棄文(十二)

書名:流星落枕邊
作者:紫蘇魚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十一章回(2020.06.18查詢:連載至49章回)

首發網:PO18臉紅心跳(閱讀連結

[棄文原因]:
高冷矜貴男主是金主又是繼兄的設定,我很喜歡~

但男主明明喜歡女主,和女主啪啪啪時,
卻總要要女主矇眼,好奇怪的設定!!

再加上「粗口」肉,以及各種道具的肉,
不是我的菜,還是算了~

【劇情介紹】:
女主是童星出身,卻混不名氣的十八線女星~
心灰意冷退出娛樂圈時,
終於答應了~約她三年的金主(男主)的邀約~

金主男主和女主啪啪啪時,
要求女主矇眼,所以女主不知金主(男主)長相~
一夜過後,還留下嫖資,哈哈哈

後來女主母親嫁給男主父親,男女主成為繼兄妹,
但男主內心高興,表面卻還是高傲不待見女主的樣子...

然後總是不動聲色的關心女主,
再一面用金主身份和女主約炮~
(PS.再次啪啪啪時,還是要女主矇眼....)

真的很奇怪的邏輯,
為什麼喜歡女主,不能光明正大的將自己身份告知!?

再加上粗口肉以及道具肉不是我的菜,還是棄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