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求佛》作者:存稿君

《求佛》作者:存稿君

【內容簡介】

神鬼不限,長短不一,1V1

為愛發電,隨時斷電

卷一:《靖安王妃》——已完結

卷二:《驚闕》

===================  心  得  分  線  線  ===============


首發網:PO18臉紅心跳(卷二連載中,但內容和已完結的卷一無關)(線上閱讀連結

讓人看不懂的內容簡介,所以簡介可略過不看啦~

我個人比較喜歡看卷一:《靖安王妃》

因為這本是我愛的禁忌文,不過是「偽」兄妹骨科啦~

而卷二:《驚闕》有看了一些就沒想往下看了~

是仿戰國時期的架空朝代吧,
目前應該是皇帝男主VS齊國「貴女」女主的「有肉」情愛生活~

這二個故事,都是古言,都是由「走腎到走心」的故事,肉挺多挺香的~

今天只說說有看完的卷一:《靖安王妃》的心得囉~

相信我,能讓我看完的肉文,都是有劇情的肉文!!!

和之前分享那本古言肉文《嫡兄》一樣

表面上看起來,也是嫡兄和庶妹的「吃肉」愛情故事~

但女主並非王爺親生啦,嫡兄男主似乎蠻早就知道了,
所以才在女主招惹他後,肆無忌憚的對女主開吃囉~

一開始,女主真的以為自己是靖安王的庶女,
除了善良的嫡姐善待她,王府其他人總是輕慢她們母女,
讓女主母親身染重病,卻流落在外宅....

於是女主起了報復心,在男主表妹送給男主的飯菜裡下春藥~

沒想到中了春藥的男主,卻看破是女主動的手腳,
沒多久就找到女主,然後將女主當作排解的對象「開吃」了~

算是一吃就上癮吧,也可能男主早就被女主引起興趣很久了,
有一就有二,從此開啟兩人各種「吃肉」的生活~

女主以此威脅嫡兄男主,要將她母親接回王府生活,
這時才從母親口中得知,原來自己並非王爺親生.....

雖然兩人是「偽」兄妹,
但看兩人背著所有人,各種吃肉的情節,還是挺曖昧刺激的,哈~

男主雖然有一個愛留連煙花之地的好友(侯爺世子),
自己本身卻是不近女色,高冷禁慾的靖安王世子,

當然女主就是高冷男主的例外囉,
言情線是1V1 SC「有肉」甜寵文囉~挺好看的文~


留言

  1. Samantha 作者:三缺嚶嚶嚶 也是本偽骨科~很好看
    看了就一直想把它看完 文法描述有點像外國的就類似牛津腔那本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作者的筆名好有趣

      這本《Samantha》,
      我在微博也看到好多推薦評,是異國情緣,第一人稱,偽骨科的故事,
      有列在我待看書單中,但新書一直插進來,就忘了看了,

      現在看到你的推薦,好,我一定會來看看,謝謝推薦喔~^^~

      刪除
  2. bernice大大您好 :我是您書評小小迷,懷念您在香港討論區的日子,

    我推薦po 18 肉文實踐教程(1v1)作者:偷馬頭
    第一次入坑po18加值,就為了這本書,除了甜寵1對1,重點是把肉肉寫得搞笑 甜而不膩 且唯美。實在太符合我口味了!
    推薦給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多了晉江文,我正想回歸PO文的懷抱呢,
      正好看到你的推薦,太心動了,等我看了再來跟你交流心得,謝謝推薦喔~^^~
      (PS.偷馬頭的這本連載文,人氣真的很高,早有耳聞了,哈~)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