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鍾意》作者:桑玠

《鍾意》作者:桑玠

頹喪設計師x高冷禁慾醫生

作者在[微博]的[完結]感言:
感謝大家這段時間對付哥哥的喜歡,捨不得和超A的絕世好男人付哥哥告別嗚嗚
全網貨真價實親媽桑玠HE認證!付哥哥神槍手也認證
結局在最後一張,還有客串小彩蛋


-----------  心  得  分  隔  線  --------------

這篇我是在作者的微博看的,
才10章的短篇,但文章勁道十足很帶感,推薦!!!!!

關鍵字:嫂子文學/禁忌文/三觀不正文/紅燒肉

初見,高冷禁慾醫生男主對女主算是「一見鍾情」,
但再見,女主已是哥哥的女友,很快便成為「大嫂」了…

後來,男主為了克制自己的感情,
很少出現在有女主的場合,若出現也總是冷漠的樣子....
讓女主很長時間認為,這個高冷「牛逼」的小叔,很不待見她呢,哈~

而女主在沒有深入認識男主之前,是個只愛自己的人,

所以為了給自己舒適優渥的生活,
明知男主哥哥花心守不住下半身,仍然嫁給男主哥哥.....

在男主哥哥以出差之名行出軌之實,不在家的某個夜晚…
男主突然出現在女主家,

女主也許出於報復丈夫出軌的心態,或者其他原因,開始有意無意勾引著男主…

這文真的很短,接下來我就不劇透了,
總之,老作者文筆好,文雖短,內容非常可,肉也香,推薦~~~~~~~~~~

最後,摘錄男女主二段心路歷程~

女主曾經的心態:

「我要的是偷情和背德。
   你要的是愛情和忠貞。」

男主曾說: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從頭再來,我一定會做那個先握住你手的人。」


留言

  1. 哈囉,版主

    好久沒有留言了,但我常常都會到您的版上走走逛逛
    看您又推薦了什麼的故事

    最近看了你推薦的今日立夏
    剛剛又追完鐘意
    這兩個故事都不長但很精彩
    特別是鐘意
    故事好短,但是很帶感
    作者的文筆讓我彷彿見到了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在我腦中上演劇情
    可是作者微薄提到結局後還有彩蛋
    但我沒找到耶~好奇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你也喜歡這兩本書,我也更喜歡桑玠這本,
      看完這個短篇,我都想去開看桑玠的舊文來看了,哈

      至於作者說的結局章「彩蛋」,應該是指出現「靜爺和戰神」的那段吧^^

      刪除
    2. 以靜爺和戰神為主角的故事,書名是:《從拂曉而至的你》

      故事人設:雅痞混血千面特工VS外冷內熱美女醫生、

      ↑↑↑據說這本也挺好看的,我是還沒看啦,哈哈哈

      刪除
    3. 和書友聊天,才發現我看過桑玠的一本很好看的舊文↓↓↓

      書名:《天作之合》
      作者:桑玠

      https://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5957101&extra=&page=128

      ↑↑↑以上連結有我(bernice811)那時侯的心得^^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