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2019年棄文記錄65-68


很就沒發棄文記錄了,
期間已經棄了N本都沒記錄了
以下是隨機記錄的~


2019年棄文(六十五)

書名:嫁給豪門秦先生
作者:岫雲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62%

[棄文原因]:
無懸念的甜文,沒動力往下看




2019年棄文(六十六)

書名:成了新帝的外室
作者:多多亦杉

年代:【古代】
閱停進度:16%

[棄文原因]:
不喜歡女主人設,太弱了,
不僅體弱,似乎也不夠聰明!?
婚姻被繼母隨意擺弄,成了有剋夫稱號的寡婦
也許這就是後宅女子的悲哀,命運常掌握在別人手裡…

【簡評(劇情介紹)】
女主是小官家的嫡長女,
但母親早逝,親爹不親她,任由繼母隨意對待她,

所以女主在遇到男主前,
因為二個未婚夫皆死亡,有過二次退婚記錄,
還結過一次短暫的婚姻,
但因為丈夫是斷袖且早亡,
女主這短短的一個月的婚姻還是處,

前世女主反抗過,還是被繼母下藥送給承恩侯府三公子為妾....
體弱的女主鬱悶的活著,苦苦的熬著,卻還是礙了別人的路,被綁著沉湖了

後來重生到剛成為寡婦歸家沒多久時…
重生的女主不想再為他人妾,想要為自己博一條別的活路…
於是表面順從繼母去京城,決定在這過程找到別的契機…

重生女主雖堅毅,但還是不夠聰明,
她的亮點就是會做好吃的點心,和美麗的外貌

所以想看女主大殺四方的文,對這文一定會失望

不近女色的厲王男主唯獨注意到女主的設定,有點牽強...
然後男女主常常在偶遇的設定,也有點太刻意…

總之,言情線生硬不自然,劇情線不夠爽快,
也不太喜歡女主人設,還是棄文了~

PS.還有一個吐槽點,就是女主的貼身婢女,常常隨女主到處走動,
卻常半路說要回去幫女主拿東西之類,然後女主就會落單,兩人真是心大呀~
然後落單的女主因此常遇到各種危險,這樣的安排太過刻意不合理了啦~~~~~



2019年棄文(六十七)

書名:一看你就喜歡我
作者:深井冰的冰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20%

[棄文原因]:
文的基調輕鬆,但作者的笑點,我常覺得GET不到...

男女主青梅竹馬,
而傲嬌毒舌男主暗戀女主,行為上太隱暐了,我實在感受不到@@
言情線到我閱停進度都不甜,故棄文~

摘錄文案「人設」↓
ai嗜睡症二世祖 x 挖掘機鋼鐵直女
嬌花(沒錯男主是朵嬌花)x 沙雕女主




2019年棄文(六十八)

書名:我被總裁反套路
作者:車厘酒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23%

[棄文原因]:
校園+職場文

白富美VS高富帥互相「裝窮」、「套路」對方的甜寵文

但我覺得要甜不夠甜,劇情也略平淡,
引不起我往下看的慾望,故棄文~

PS.最近這類披馬甲文有愈來愈多的傾向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