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林木含白露》作者:林遇


《林木含白露》作者:林遇

【文案】

白露和林勢安在一起的那一晚

是乾柴烈火,也是一場對決。

*職場對決+成年男女之間的那些事兒
*男女主角都有缺陷,現實向,高潔黨勿入。

內容標籤: 都市情緣 業界精英 
搜索關鍵字:主角:白露 │ 配角:林勢安,周樾 │ 其它:


------------------  我  的  心 得 分 隔  線  ----------------


是一對大齡熟男與熟女的愛情故事,很好的詮釋了何謂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就如文案所說,有不少職場對決劇情,再穿插男女主激情有肉渣的感情線,
而且兩人對話常常詼諧中點出不少人生哲理,挺好看的文~

(PS.男女主皆非C,較現實向,介意者慎入~)

男主屬性:看似溫和俊雅/實則冷漠淡然/穩重睿智/企業CEO
女主屬性:自信獨立/精明能幹/美麗大方的/銷售小領導

男女主之所以會大齡未婚是因為兩人都是事業心重的人,
男主是在37歲遇到29歲的女主,

兩人雖然緣起一夜情,卻又在職場再遇,
男主很是欣賞女主在職場的自信聰慧,所以頻頻主動接近女主,
明明是很忙碌的人,卻能見縫插針找時間和女主相處,
明明是家有幫傭有大少爺作派的人,卻能為女主下廚等等…

反而是女主較被動,一開始只將男主當炮友,
直到在相處中,在男主的各種體貼和照顧下,
才漸漸放下心防真正接納男主,

兩人相處常常有激情也有溫情還有不少肉渣,

後來會因為不劇透的原因,女主動了分手的唸頭,
男主已認定女主是未來的老婆,當然不可能放棄,只是暫時放手,
這段小小虐了男主一下下,
但男主還是時時關注女主,在女主需要人幫助時,適時出現,展現男友力,
女主再次被男主感動了,所以兩人再次甜蜜復合囉~

最後,想列舉一些男女"有趣對話"給大家看看~^^~

(一)
白露忙著整理自己的衣服,看也不看他:「美得你,吃飽了,吃膩了,還想吃嗎?」
「怎麼不想?喜歡吃的,吃再多也不會覺得膩。」
白露整好了上衣,撩了下頭髮,說:
「男人在床上的花言巧語,我從來不信。尤其你這樣的,穿上衣服是君子,脫了衣服是禽獸。」
他道:「你呢?穿上衣服是女神,脫了衣服是妖精?」
白露笑:「我是你的女神嗎?」
林勢安拉過她的手:「你是我的女神,是我的女王大人……」
「走開!」白露甩開他的手。

(二)
林勢安開車到她家樓下,沒等一會兒,就看到白露走出來。
她穿了件白色一字肩連衣裙,妝容清爽,連背包都換了小巧的貝殼包,表面上閃著珠光。
林勢安搖開車窗,笑說:「我還以為是誰家學生妹。」
白露繞過去,坐上車,說道:「還不是因為要去學校門口吃飯,那裡什麼都沒有,卻遍地是嫩得出水的小姑娘,男人最怕沒錢,女人最怕蒼老,平時不顯,一對比,就有了差別。」
林勢安看著她:「你怕什麼?我瞧著你跟她們差不多。」
白露笑:「知道你說了這麼多,就是為了誇我年輕漂亮,快開你的車吧,肚子要餓扁了!」

(三)
白露道:「現實社會總是對男人要求很低,偶爾幫老婆提一下包就是完美老公, 偶爾抱一下孩子就說是完美老爸, 殊不知女人在家天天為老公洗衣做飯, 天天抱著孩子顧他吃喝拉撒才能稱一句完美妻子完美母親, 你想騙我跟你回家做完美老婆?想得美!」
林勢安大笑:「我不至於吧,難不成我在你眼裡, 真的這麼差?」
差?自然不差。
白露瞧著他, 說:「今天趙仁還跟我說——就是我以前在銷售部的領導——他說你是南城富人太太們眼中的乘龍快婿, 多少人都想把閨女嫁給你,可惜你公開說了名草有主,我倒不知道你說的這個人是我呢, 還是另外金屋藏嬌了。」
林勢安道:「金屋藏沒藏嬌,你不是都知道?」
她道:「看在你經常表忠心的份上,我覺得應該是沒有。」
他隨意坐著, 翹起二郎腿, 說:「瞧見沒?我其實很搶手,這麼搶手的人送到你跟前, 你竟然還不想要。」
白露道:「我要了啊, 哪裡沒要?虛榮心是很多人都有的, 我也有, 聽到那些人那樣說, 我心底的虛榮也告訴我,選擇你是我做的最對的事情。」
他挑眼:「怎麼?決定好要嫁給我了?」
白露笑:「嗯,還真有點兒心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