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豪門女配是神醫》作者:池陌


《豪門女配是神醫》作者:池陌

【文案】

蘇檀一覺醒來,從人人敬仰的神醫,變成了現代的孤女。

財政赤字、老公離棄、小三囂張,唯一的財產是一家即將倒閉的中醫館。

這是個中醫被各種抨擊diss的年代,卻也是乘風而起最好的年代。
蘇檀笑了,陰陽五行,臟器津血。
她自己就是最大的金手指。
-
城南生意冷清的中醫館,不知道哪天起,經常有豪車停留。
接待的大多是名流政要,甚至有要追求駐顏美膚的巨星!

而那個傳說中的大佬,居然住進去不出來了……

看到電視上每天循環的垃圾老中醫養生廣告
蘇檀吹了聲口哨,「我是老中醫,我專治吹牛逼。」

內容標籤: 穿越時空 打臉 爽文 升級流 
搜索關鍵字:主角:蘇檀,封京墨(四叔) │ 配角: │ 其它:

================== 閒聊分隔線 ========================

先閒聊一下,有沒有發現最近我發的心得文都是現言!?哈哈哈~

因為看了《穿越市井之妃要當家》這種言情劇情皆精采的文,最近都不敢看古言了,很容易棄文呀~因為會覺得精采度很難比得過這本而一直棄文呀~~~~~

比如我最近有開過一本被許多人推薦的《牡丹的嬌養手冊》,
太子男主暗戳戳喜歡女主的設定我很愛,但劇情就是老套的奪嫡和無聊的宅鬥或宮鬥…所以棄了…
這本我已看過近10篇的推文了,
所以我想如果不是排在《穿越市井之妃要當家》後面看,也許我會覺得不錯看吧,哈哈哈哈哈~

最近連續看的幾篇現言,都不錯看,我覺得很開心~~~~~
言歸正傳來推推這本現言囉~


================== 我 的 心 得 分 隔 線  ==================


是女主穿越文,偽禁忌文,金手指大開以及虐渣的蘇爽文,
看得我無比爽快又甜滋滋的~好看喔!!!

(PS.因為是蘇爽文,所以有許多BUG,但I DON'T CARE,夠爽就好~~~~

比如,女主有粗大的中醫金手指,沒有女主醫不好的病,
各種皮膚病、陽痿早洩,不孕症或癌症…等等,女主都是藥到病除,so easy~

比如,許多出場配角的病根源都是「腎」,
頓時讓我覺得腎不好,人生都是黑白的了,哈哈哈~

還有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因是為是蘇爽文,劇情誇張的地方真的不少,所以介意者慎入囉~)

主角屬性:悶騷傲嬌.禁慾系.霸道總裁 VS 淡定聰慧女中醫/神醫

女主穿越過來,就正在和男主419,完事後女主逃離了,男主卻沒看清楚對方…
後來再遇,女主原身竟是男主侄媳婦的身份,讓女主頗為尷尬,哈哈哈~

而原身的處境也非常不好,
原身是愛老公男配的,用家傳的牙膏中藥配分讓男配娶她,
但兩人婚後,男配對她不理不睬,也從沒碰過她,還在外面養小三,
原身沒有老公疼愛,連公婆也是自私勢利的一昧指責她…

女主穿越過來後,一改原身溫和懦弱的個性,
能口頭反擊的都一一反擊回去了,

女主一開始怕原身還會穿回去,面對這種渣老公很想離婚,卻不敢離婚,
後來實在是渣老公和小三太囂張,才決定要拿到中藥配分應得利益再離婚~

等待離婚的過程,女主決定先將家傳中醫所恢復營業,

而女主原來所在的世界,和穿越過來的世界,是背景相似的平行時空,
女主和原身同名,也都是學中醫的,

但是女主原來的世界,中醫的療效是備受肯定的,並不會輸西醫,
而且女主還是個國醫/神醫級別的…

看女主用自己的中醫金手指醫好許多人的疑難雜症,看得很是爽快~
女主也因此結了很多善緣,也有了自己的閨蜜,
並和閨蜜合作經營中醫配方的美容事業,事業發展的愈來愈好~

以上是蘇爽的劇情之一,很不錯看喔~再來說說言情線囉~

男主原本一直待在國外,所以並沒見過女主原身這個姪媳婦,
直到女主穿越過來,才算是見到女主這個姪媳婦,

雖然兩人是緣起一夜情,
但女主真正吸引男主的,是她自信大方,行事沉穩,淡定聰慧…等等

總之兩人在自己的事業上都是幹練亮眼的,
也就是所謂的認真的男人/女主最美麗囉,是強男強女的組合,哈~

因為男主和女主這姪媳婦是同住一個屋簷下,有很多相處的機會,
男主漸漸被女主的美麗聰慧所吸引,愈來愈關注女主,會不時給予女主幫助~~

後來當然會知道女主就是自己的一夜情對象,
對女主上心後,常會回憶那時兩人契合的性愛,哈~
也漸漸對女主勢在必得了,暗暗將女主視為自己的女人~

傲嬌男主愛上女主後,有很多悶騷的行為,真的好好笑~

比如,會在女主晨跑時,遠端遙控有監控的無人機跟著女主,
還時不時撩一下女主,有次甚至跟到浴室就被女主扁了,哈哈哈~

當知道女主去相親時,故意點了一杯「花心」咖啡給女主,暗指女主花心,
還在KTV故意唱了一首,「妳這個壞壞壞壞壞女人…」,哈哈哈~

還會在女主忙於醫病沒空料理三餐時,每天請助理帶愛心便當給女主,
(PS.是男主自己做的喔,但故意不說~有夠悶騷呀~哈哈哈)

當女主離婚成功後,男主就開始強勢介入女主的生活囉~

親吻擁抱一定不會少,更是順理成章的同居了,還會時不時送個禮~
平日嘛會送衣服包包…生日時則送跑車…
在還沒求婚時就送女主訂情戒了呢,果然是霸總作風呀,哈哈哈~

總之,霸總男主真的是潔身自愛,實力護女友的人,
也是個佔有慾強的醋精囉,大愛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