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見卿卿多嫵媚》作者:李嘟嘟


《我見卿卿多嫵媚》作者:李嘟嘟

【文案】

盛朗破天荒發了條微博——
我見卿卿多嫵媚,料卿卿見我應如是。

底下各路瘋狂評論,以光速登上了熱搜頭條。
眾人再次見識到盛朗比流量小生還要可怕的熱度。

卿卿誤點大號評論:沒治了,一有男的喜歡我,我就感覺好可怕!
結果第二天被全網diss臉真大。

之後,熱搜榜突然被爆:
講故事的卿卿,驚艷無數人的某乎女神,盛朗女朋友——
三個風馬牛不相及的背後居然是同一個人!

恐男症心理咨詢師×我有病投行大佬 

掉馬進行時——

卿卿:大灰狼,兔兔那麼可愛,你怎麼捨得吃兔兔?
旁邊看報表的盛朗:不吃兔兔那你長那麼大幹嘛?
卿卿:……盛!朗! 
評論頓時炸了:這不是去幼兒園的路,放我下車!

內容標籤: 婚戀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卿卿 盛朗│ 配角:卿卿不喜歡我 │ 其它:李嘟嘟、卿卿我我


------------------ 我 的 心 得 分 隔 線 -----------------


這是腹黑強勢"大尾巴狼"將膚白嬌媚"小紅帽"拐來身邊疼愛的故事~挺好看的~

男主是背景逆天的超級富二代,卻靠自己實力在投資界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就如文案所說,是個投行大佬,
不是明星的他,也沒啥在經營微博,卻因為高顏值擁有千萬粉絲,

女主則是心理學專業,卻因為要幫家裡還債,放棄讀研,選擇在高工資的大學當實習老師,
是個膚白而且有著姣好容貌和身材的單純小姑娘,最重要的是,她還有著甜美動人的好聲音~
為了賺更多錢來還債,後來在室友幫助下,用著自己的甜美聲音當了「讀播」直播主喔~

女主因為貌美還引來桃花無數,卻因為小時侯經歷有著「恐男症」,無法和男人靠得太近…

而男女主的相遇,有著太多不經意和偶然,
也因為男主溫雅君子般的行為,讓女主不知不覺習慣了男主的存在,所以男主成了女主唯一的例外,

兩人的初相遇,是在一個咖啡廳,女主帶著一把在淘寶買的高仿傘,離開時卻拿走了男主的真名牌傘,
男主發現後有追到高鐵要提醒女主,卻被粉絲認出怕造成動亂只好放棄離開了…
所以兩人初相遇都沒看清對方的臉,只有聽到對方的聲音…

第二次相遇是因為女主為了幫助患有兒童抑鬱症的學生,租車要帶這學生去游樂圍玩時,
匆忙間,誤上了男主的車,以為這是自己租的車,
男主覺得女主似曾相識,就順路載女主到目的地了,

一路上女主溫柔對著學生說著自己編的小故事,女主的聲音讓男主心動不已~
男主形容那時女主聲音是~
字正腔圓,又輕又柔,像是一口奶味的棉花糖,滿嘴的香甜~
這時女主一心撲在照顧學生上,還是沒看清男主的容貌,哈~

而男主因為一段不劇透的過往,交往過的女友不見得要貌美,卻都和女主一樣有著甜美的嗓音,
(PS.其實這段過往和女主相關喔~只是兩人都沒認出對方而已~)

第三次相遇,是女主那位抑鬱症學生回家後,在路上遇到一隻萌蠢的薩摩耶,一直跟著女主,
這時狗主人-男主就躲在樹後,看到女主和自己的狗說話,對女主再次心動~
但因為不劇透的原因,男主沒有現身就離開了,所以女主還是不知道男主的存在,哈~

後來女主被動辭掉實習老師的工作,回歸自己的本行當心理諮詢師,
某次跟著自己的老師前往男主的投資公司,
在男主的刻意下,兩人才有了之後更多的相處~

在女主發高燒時,男主終於有機會登堂入室,無微不緻照顧女主~
在男主有意無意的撩撥下,兩人有如情人般親吻了,
這個撩撥的過程,真的好甜好動人心弦呀~

後來在女主出外旅行時,為了幫助被拐賣的兒童,有生命危險之際,
男主趕來女主身邊保護她,讓男女主的感情更加甜蜜了,

不過後來因為有女配出來小小作怪一下,讓女主誤會男主有未婚妻了,
兩人的感情才有了小小的波折,女主就將男主拉黑了,

所以男主為了聯繫上女主,不得不用從來不經營的微博,
在微博對女主表白了,寫了一句如文案所說的:

我見卿卿多嫵媚,料卿卿見我應如是。
(PS.女主的名字就是卿卿啦~)

男主的表白,讓女主上了熱搜,
所以女主不得不將男主從拉黑放出來了,
後來誤會也解開了,兩人就又蜜裡調油了~

總之男女主的緣份真的很深,是命定的一對啦~

最後摘錄一句話來形容他們~
遇見你是我的幸運,很久之前的相遇,原來在未來等著我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