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不及格先生》作者:一字眉


【心得】《不及格先生》作者:一字眉

【文案】

鑽石王老五喬先生,在眾人眼中,一直是傲慢冷血的形象,
做事手段強硬,不留餘地,且不近女色,獨自撫養五歲大的兒子。

從某一天開始,這位冷酷禁慾的喬先生多了一句口頭禪——我夫人。
「我夫人的廚藝很厲害。」
「我夫人織的毛衣很舒服。」
「我夫人今天要過來看兒子,我穿這件好看嗎?」
……
喬先生在商場叱吒風雲、無往不利,最近卻遇到一件棘手的事情,一籌莫展。
我想和我夫人談戀愛,我夫人卻想和我談撫養權官司QAQ
*
又名《戀愛不及格,怎麼追老婆》
*
1.冷血無情喬叔叔VS溫柔可人司老師;
2.非典型性寵文,男主帶球跑(霧);

內容標籤: 都市情緣 因緣邂逅 
搜索關鍵字:主角:司真,喬赫 │ 配角:喬司南 │ 其它:包子


---------------------  心 得 分 隔 線  ----------------------------


這個故事說穿了,就是~溫柔賢惠灰姑娘 VS 冷酷傲慢王子的故事~

老梗的故事,在作者娓娓敘來,還是動人心弦的,是個有虐有甜的故事~

故事從男女主如何相遇,如何曖昧,再到如何相愛,整個過程是由平淡慢慢到濃烈,
所以看這個故事要有點耐心,前面略慢熱,是個倒吃甘蔗的故事,愈來愈好看的故事~

男女主是彼此的第一也是唯一,男主對女主深情佔有慾極強,
兩人會有一個和男主一樣寡言的萌包子,乖巧懂事令人心疼,是男女主復合的強助功,太可愛了~

男女主初相遇,男主已是企業老總(富二代),女主還是大四的學生,
因為男主是女主老師的曾經學生,所以男女主也是學長學妹關係,

在校園初相遇,女主跌倒在地,男主視若無睹的經過,讓女主見識到男主冷漠無情…
後來因為女主家教的社區,是男主公司要招收的建地,兩人又有了幾次見面,

女主在失去社區家教工作時,男主主動給女主介紹一個咖啡店的工作,
男主這麼冷血無情的人,會這麼熱心給女主介紹工作!!??
連男主的助理都看出男主對女主的不一樣了,似乎是看上女主了,但作者沒解釋為什麼…

女主在咖啡店打工期間,冰山男主這個大忙人,卻是每天都會出現,
這家咖啡店的店長是男主的世交弟弟,也看出彆扭男主是在追女主,
但悶騷男主的接近和追求太不動聲色了,女主一開始也沒發現,所以我說這是有點慢熱的文,哈~

其實因為一個美麗的誤會,女主誤以為男主只是一個為了養家放棄保妍的同鄉學長,
不知道他就是那個冷血無情的企業老總,而男主知道女主誤會了,
但怕女主因為不好的印象不讓他接近,所以就維持著那個同鄉學長的形象,哈哈哈~

所以女主看到每天出現的男主,雖然男主依然傲慢寡言,
但因為同情,心善過了頭的女主總會關心幾句男主,還會時不時送自己的煮食給男主吃,

慢慢的,女主終於發現男主對她的不同了,對男主也意的女主主動挑破這曖昧窗紙,
渡過這曖昧期,男主開始光明正大親吻女主,每次見面就是很愛親吻女主,
也慢慢讓女主同意同居了~為愛鼓掌的事當然也順理成章滴發生了~

女主的朋友曾問過她:「他這個性格……你到底是怎麼受得了他的?」
女主回說:「你把他當做小朋友就行了。脾氣壞,但是外冷內熱。」
哈哈哈,其實女主眼中外冷內熱的男主,真的只對她一人熱情而已,對別人還是非常冷漠無情滴~

而男主之所以會變成這樣一個狠厲冷血、不擇手段的人;
那是因為他有一個頑固且掌控慾強的爺爺,已造成男主父母的不幸,
還故意將男主這個接班人訓練成這樣的人,

這樣對別人非常冷酷無情的男主,愛上女主後,
從不懂體貼為何物的人,後來也會幫女主提購物袋,
在冬天會將女主凍僵的手,用自己嘴和臉頰幫她暖手,
而男主在女主的潛移默化下,也會變得稍微有人性一點,不再事事趕盡殺絕…

說這也是個破鏡重圓的故事,那是因男主爺爺的反對,讓兩人有了包子還是分離了5年…

因為爺爺的反對,也因為深愛女主的男主,無法接受女主有離開他的任何可能,
所以男主為了「保護」懷孕 的女主,有點變相軟禁女主了,
他曾對女主說:「可可,你只能是我的…」,「想要有別的男人…除非我死…」

溫柔善良的女主,也盡量諒解男主的「保護」行為,卻還是得了抑鬱症,她找不到自我了…
於是生下孩子後,毅然決然離開了…這時為了追女主的男主出了嚴重車禍…所以不得不暫時放手了…

五年後,留學歸國的女主,起先只是默默滴遠遠滴看著自己兒子…
但在男主刻意為之下,透過兒子這個助功,男主再次各種接近女主…

然後男主會搶女主給兒子做的便當,還當著兒子的面吃光光,哈哈哈…
女主發現後,好氣又好笑之下,也幫男主作了便當,
悶著開心的男主,會故意在下屬面前,炫耀自己夫人的好廚藝,哈哈哈~

不過男主對女主的佔有慾之強,讓兩人相處還有磨呢~復合之路似乎不是那麼順利…
不過一家3口的相處,真的還蠻溫馨逗趣滴~

總的來說,是個有虐有甜的故事,可以一看的文~

留言

  1. 這作者有本再皮一下就親你也不錯喔~校園的
    看男女鬥嘴好好笑 男主也是個傲嬌型小醋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我喜歡傲嬌型醋王的設定,也有一陣子沒看校園文了,
      改天再來看看這本,謝謝推薦^^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