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你奈我何》作者:韓脈脈


《你奈我何》作者:韓脈脈

【文案】

安奈以為她平靜的大學生活會持續到畢業,
直到有一天,她在商場看到一個小男孩抱著一個男人大腿深情地蹭:“爸爸”
“爸爸~”
“爸爸~~”
男人:“行了,都給你買。”
安奈忍不住笑了一聲,小男孩回頭看了她一眼,就歡快地撲了上來,喊了一聲:“麻麻!”

PS:
1、團團是安奈和楚何生噠。偽高冷真面癱美人和渣轉忠犬單身奶爸
2、本文又可以叫《舍不得孩子套不著他娘》、《小團團找媽媽》。
3、原諒我一生放縱不羈愛HE、雙處、治愈、劇透……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婚戀
搜索關鍵字:主角:安奈 | 配角:楚何;楚團團;景深;林瑤瑤;容簡;林暮;程果;南安安 |其它:破鏡重圓;久別重逢;包子

------------------------------ 心  得  分   隔  線    ---------------------------


我真的很愛有萌娃的故事,
"小團團"雖然蠢萌,但是個很乖巧.貼心.暖心的兒子,太可愛啦,嚒嚒噠~

而胖萌娃"小團團"讓我有"小胖軒"的即視感,
很愛坑兒子的帥爸,讓我有"劉燁"的即視感,
(PS."小胖軒和"劉樺"都是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的主角)

我覺得全本無虐,是個溫馨甜蜜詼諧的故事,好看!!!

故事進程大致可分成三諧段:
一、面癱青梅VS暴躁竹馬的青澀曖昧年華;
二、坑娃帥爸VS吃貨萌娃的溫馨詼諧日常;
三、面冷心暖媽咪VS酷帥忠犬老爸VS貼心吃貨萌娃的甜蜜暖寵生活;

故事是由坑娃帥爸帶著呆萌兒子回國找媽媽開始說起,
再穿插男女主的酸甜往事以及男主獨自帶娃的趣事,

文案說男主由渣轉忠犬,但男主真的不渣呀,
他是個缺乏耐心、脾氣暴躁的人,
但他這一生僅有的溫柔和耐心全都給了女主,
對女主來說,男主對她亦兄亦父亦友,
是父親過世後,對她最好的人,
所以兩人都是彼此唯一和深愛的人,

是男主先愛上女主,卻傲嬌愛面子不肯承認,
才導致後面些許誤會,讓女主生下孩子後就離開男主,
這些過程是在回憶中說起,輕輕帶過,所以真的不虐啦,

故事著重的還是男主帶著兒子如何追回女主囉,故事會愈來愈甜,
一家三口的日常,真的很詼諧逗趣,溫馨甜寵,好看!!!

PS.關於萌包子的趣事真的很多,我也不太會舉例,請有興趣的人自己看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