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貴女白若蘭》作者:馬曉樣



《貴女白若蘭》作者:馬曉樣

【文案】

白若蘭做了一場噩夢。
夢裡她娘親早逝,父親為此出家為僧。
姑姑愛她卻護不住她,兜兜轉轉她居然成為當今皇后。

原本情深意重的少年郎愛上他人,終成負心郎。
懷孕期間被人陷害,長女受胎毒臉上有瑕。
她數次小產後無法生育,孤獨終老……
白若蘭醒後滿頭大汗,心有餘悸,只覺得恍如隔世。

她跑到娘親跟前,淚流滿面的告訴她:娘親,你不要死,你死了若蘭就是沒有娘的孩子。
白若蘭攥了攥小手,她發誓絕對不能讓夢裡的故事成為事實……
她和她娘,她爹要幸幸福福的在一起過一輩子。

至於記憶深處那個曾經情深意重的男孩……咦,她竟是心痛的看不清楚他的模樣了。
若有來生,你還願意做我的皇后嗎? ------六皇子。

男女主雙處,1v1甜寵文。
重點:勿考據。女主小心眼略蠢萌。

內容標籤: 布衣生活
搜索關鍵字:主角:白若蘭 │ 配角:六皇子黎孜念 │ 其它:


 ---------------------------------心 得 分 隔 線-------------------------------------


這本和我有看過的作者舊作《胖妞逆襲手冊/弟弟如狼》是系列文,
但若是單獨看這本也是看得懂的,
在我棄文很多後,終於有一本看完也覺得好看的了,所以寫一下心得囉~

若是雷"傻白甜"女主的人,可以不用看這本了,
但這本有我愛的深情霸道男主,還是難得有肉的甜寵文,
讓我不知不覺看完囉,好看!!

女主是做夢夢到前世,所以也算是重生吧,
前世嫁給皇子做了皇后,皇帝男主雖然愛女主卻寵幸別的妃嬪,
後來女主又頻頻在宮鬥中失利,最後心傷心累心冷而亡,
女主清楚感受到前世那種悲傷的心情,卻獨獨看不清前世所嫁之人的面貌…
醒來後,除了下定決心避嫁皇子,第一件事就是救下母親,從此她命運也開始改寫囉…
(PS.前世女主死後,男主非常心傷後悔,不再寵幸妃嬪,守著兩人的女兒生活,開始迷信神佛,想盡辦法想在下一世和女主再次相愛相守,哎~看到前世的番外,令我心好心酸喔,為什麼 總要"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呀~)

女主因為愛吃,身材圓潤,但也是個美麗的姑娘,
因為祖母和父母的真心疼愛,個性天真瀾漫,還常常有著莫名的自信,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每次作者都會寫到,女主的小算計都會表現在臉上卻不讓人討厭,
看到這裡我都會想吐槽,這就是所謂的"女主光環"吧,呵~

男主是皇后的嫡幼子,因為政治因素,被皇后送到邊城,
也在這裡遇到女主,然後愛上女主,
然後因為女主有別的議親對象,還有一個青梅竹馬男配,
頻頻讓男主大吃飛醋,想盡辦法破壞,想讓皇帝將女主賜婚給他,
果然如願以償,也讓女主慢慢接受他,
婚前就對女主各種抱,各種親吻撫摸,
哇~看得我臉紅心跳,好甜寵呀~

男主因為是個養尊處優的皇子,其實是一個很傲嬌高冷的人,
卻會因為女主不理他,而難過的眼眶泛紅,
還會在女主面前撒嬌賣萌求存在感,
真的好萌的反差呀,呵~

但男主在邊城時對女主隱瞞真實身份,
當女主發現自己要嫁的對象竟然是皇子,
一度想中斷兩人感情,但不會糾結太久,
兩人又會甜甜蜜蜜在一起囉,
婚後兩人幸福甜寵依然,還生了很多包子呢~

男主似乎也在夢中得知前世的事,總是各種擔心女主離開他,
因此對於靠過來的女人,會非常狠戾不留情面的驅離,
也什麼都依著她,護著她,絕不會讓任何人為難她…
所以這世的男主絕對是枚深情的忠犬喔~
喜歡甜寵文的親們可以看看這本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