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浪花一朵朵》作者:酒小七


《浪花一朵朵》作者:酒小七

【文案】

作為一個游泳運動員,唐一白光是靠臉就征服了廣大人民群眾,並因此獲封“泳壇男神”的稱號。

每天,都有數不清的粉絲跑到他的社交媒體裡留言叫他“老公”,哭著喊著要給他生“猴子”。

有一天,唐一白髮了這樣一條微博:
請大家不要再叫我老公,我是有老婆的人了。~(@^_^@)~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競技
搜索關鍵字:主角:唐一白,雲朵 ┃ 配角: ┃ 其它:


-------------------------------心  得  分  隔  線-------------------------------


這本有著作者"酒小七"一貫的風格,語調詼諧,常常看得我哈哈大笑…
是一本很輕鬆詼諧+溫馨勵志的甜寵文,好看!!!

一開始看本書,我比較喜歡男主的好基友"祁睿峰",是個狂霸拽的傲嬌逗比青年,
但看完這本書後,我也愛上男主"唐一白"了,

他有著高大俊朗的外表和開朗的個性,是個情商智高都奇高的游泳健將,
但其實他也有點小腹黑,在還沒愛上女主前,就喜歡逗弄她,和她開玩笑,

和女主戀愛後,明明以前從沒談過戀愛,卻總能很自然的對女主說著甜言蜜語,
當女主對男主說「你又油嘴滑舌。」時,
男主會有點鬱悶,委屈地說:「你總說我油嘴滑舌甜言蜜語會哄姑娘。可是我跟你說的都是實話啊……」
哇~so sweet,連男主的媽,都說她兒子是天生的情聖呀,哈哈哈~

男主是游泳運動員,女主是體育記者,
兩人的緣份就從女主採訪男主開始,
看完故事後,會深深認同作者所說,
他們何止是“比較”有緣,簡直是十分的、特別的、極其的,有緣,所以才能成為情人呀~
他們算是日久生情,水到渠成的愛情,真的很溫馨甜蜜喔~

總結萌點:
一、男主顏值高+肌肉+絕對忠犬+溫柔體貼!!
二、女主是個有點呆萌的妹子,但為了維護男主,會變成母老虎…
三、男主家有一隻很逗比的哈士奇"二白",連男主爸媽都很逗比,哈哈哈…
四、男主還有一群很逗比的朋友,因為常常喜歡在男女主約會時出現,被男主稱為"DP_BOYS(燈泡男孩)",哈哈哈…
五、笑點很多…

雷點:
這本書有個很陰險的男配,對女主很好,但頻頻破壞男女主感情,還因為不劇透的原因,陷害男主,
但女主真的是男主的福星,男主常能逢兇化吉,所以這本書真的不虐啦,絕對是本甜寵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