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漫天星河》作者:路星河的小情儿











《漫天星河》作者:路星河的小情儿


【內容簡介】


包養文


一個貧苦女孩-林漫天被富家子弟-路星河包養的故事,

始於顏值,陷於身體,別於門第,終於愛情


有炮灰男配,有癡情男配,不過啥男配都抵不過星河璀璨


男女主的名字來源於:

抬頭仰望著滿天星河,那是候最愛我的那顆,如果有明天,我祝福你,親愛的


劇情狗血,主要為包養梗,老梗爛梗多,沒有影射,

就是一個愛情故事,是筆者一部清水小說的情色版


作者從別的網站來的,主要是放飛自我,瞎寫的,就是想寫點肉肉邊角的


故事肉渣很多,不是為了肉而肉,沒有特別黃色的,是情色不是色情

男主:我饞你的身子

女主:我需要你的錢


1V1,男非女C,結局待定吧,絕不坑


為了方便大家閱讀,有肉渣的章節會標注H,

故事不是為了肉而肉,沒有特別很黃很暴力的情節,不是傳統肉文,介意請繞行。


本書預計分上下冊,上冊不到十章就結束了,下冊的話,視珠珠情況,看是否會在年內更新。


標籤:1V1 H 現代 肉文 女性向


---------------------  心  得  分  隔  線  ---------------------------


首發網:PO18臉紅心跳(閱讀連結)已完結


在書友的推薦下,看了這本我愛的「包養文」


這本男主非C,介意者慎入~~~~


以前看過的包養文,大多從男主包養女主一陣子後開始說起,再穿插兩人的緣起…


但這本卻是從兩人如何認識平舖直述滴開始說起…

所以前面劇情略平淡,差點想棄文...

還好沒多久男主就吃到肉啦,劇情就愈來愈好看了~


很俗套的劇情,女主是為了「錢」不得不成為男主的情人~

但作者發揮的不錯,是我愛的無粗口的劇情肉~


男主是有著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精壯身材和斯文禁慾外表的富二代;


女主有則是有著不幸家庭的悲慘少女,父母不良不慈…

女主只得在酒店賣酒(不是陪酒)賺取生活費和學費…

這也是男女主的緣起…


但一開始男主以為女主是那種敗金的女孩,有點看不起她…

但後來了解到女主家庭背景後,

也許同情、也許是喜歡女主的顏值和大長腿…開始製造兩人的邂逅…


(PS.男主是長腿控,哈)


女主的目標就是考上北京某大學,遠遠離開這樣不堪的家庭…

女主也真的做到了,卻還是拋不開原身父母,不得不掯起父親欠下的債…

所在在男主故意遞出橄欖枝後,女主的選擇成為男主情人,才得以幫父親還債…


其實成為情人後,男主對女主是愈來愈好,喜歡女主叫他「老公」,

對女主佔有慾也愈來愈強,看到女主和男配太接近會各種吃醋…

還送了女主情侶對戒和對錶;並希望她隨時戴著…

但嘴巴上卻仍不肯承認對女主的動心…


令我印象深刻的肉,就是男主很喜歡和女主「餵食」PLAY~

就是將女主抱在腿上,邊「餵食」女主,邊各種啪啪啪…你懂的~哈哈哈~


目前故事進行到,女主覺得兩人是契約情人,不是真的愛情…

所以女主是想離開男主的,但男主不肯放手…

因此女主決定順從男主母親的安排,離開男主去國外留學…


作者說故事快結束了,目前全文免費,

和我一樣喜歡包養文的人可以看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