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你似蜜桃般甜》作者:梁丘

《你似蜜桃般甜》作者:梁丘

【文案】

意外懷孕,徐煙只想立即把孩子他爸甩掉,獨擁孩子……

然而當蔣柏川看到自己挺著的大肚子時,徐煙卻慫了…

蔣柏川咬著她嬌嫩的臉說:「你要孩子,我要你。」

————

許久之後,徐煙都沒答應蔣的求婚

徐煙:「我父親出軌,母親三次婚姻依舊只能將就,身邊少見美滿,我對婚姻沒有憧憬。」

蔣柏川:「我父母恩愛,我知道我,知道你,我對和你的婚姻有信心。」

最終,徐煙看著蔣:「我不信愛情,我信你。」

甜甜甜文!未婚先孕


作者文名、文案廢,多看幾章正文判生死吧,多謝各位讀者老爺們了~


內容標籤: 都市情緣 豪門世家 情有獨鍾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徐煙,蔣柏川 │ 配角:徐水晶 │ 其它:甜文,寵文,未婚先孕


================== 心  得  分  隔  線  ========================


謝謝書友推薦,讓我把這本2019年完結,想看還沒看的書,開看了~


是我愛的「炮友變真愛」文,挺好看的文!!!


男主依然是我愛的「高冷」「禁慾系」霸總~~~~

我好喜歡這種「低調」「神秘」卻氣場「強大」的男主!!!大愛!!!!!!


男女主是誤打誤撞419後,

沒想到異國相遇,女主被男主的顏和聲音吸引,再次啪啪啪啦~

然後回國後,就變成炮友關係啦~

(PS.這段關係,在男女主419後,應該是男主的蓄意而為啦)


應該有人會覺得,「高冷」「禁慾系」男主為什麼這麼隨便就419!?

只能說這類文的定律,就是女主是男主「唯一」的例外啦~~~哈哈哈~~~~~


男主是不是C不知道,但女主是C,

不過男女主曾聊過,都有過前男女朋友喔~


那男女主怎麼從炮友變愛人呢?

那是因為女主的意外懷孕,成為兩人關係的轉變點~


女主因為父母離異且各自再婚後,被父親丟給爺爺奶奶帶大,

所以女主恐懼婚姻,因此意外懷孕後,並不想告知男主,計畫自己帶大孩子,

所以單方面想要終止炮友關係,開始各種避開男主…


而我覺得是男主對女主是隱隱有愛的~

所以男主當然不肯終止兩人的關係~

再加上男主後來也得知女主懷孕的事~

男主當然更不可能放手啦~~~~


因為種種原因,女主無法繼續住在原來的租房

男主就以照顧理由順勢和女主同居啦!!!

兩人關係也愈發像情侶般親蜜…

但也因為女主的恐婚,讓兩人關係始終有個爆點存在…


不過結局當然是女主會想通,男主終於求婚成功,happpy ending囉~

這文除了男女主的言情線,也穿插著女主和閨蜜的相處和事業線~


女主大學畢業後,曾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後來不喜這樣的工作環境,開始創業,經營著服飾網店和實體店,

就算後來有了高富帥男友,依然堅持著自己的小事業,

是個獨立自主,堅強樂觀的女人~


總之,和我一樣喜歡「炮友變真愛」「先孕後婚」文的人,推薦看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