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總裁他腦子有病(1v1)》作者:偷馬頭

《總裁他腦子有病(1v1)》作者:偷馬頭


【內容簡介】


自從和闕濯睡了,安唸唸就發現雷厲風行的工作狂魔闕總腦子開始有點病了。

 

闕濯:你是木頭?

安唸唸:這是什麼勸退員工的新說法嗎?

 

標籤:1V1 輕鬆


-----------------  心  得  分  隔  線  ---------------

 

曾經我以為「偷馬頭」大大的文,和我KEY不合…

因為我曾棄過他的《有毒》和《肉文實踐教程》以及《傅先生婚後每天都在吃醋》…


但無意中開看這本後,我「真香」了…

我覺得好笑又好看…


雖是老套的「總裁VS秘書」的故事~

但女主「清奇」的腦迴路,讓這故事透著逗趣…


而且是我愛的「禁慾系」霸總!!!

一樣有著肉文的標配「器大活好」,哈哈哈~


書名雖是「總裁他腦子有病」,

但我覺得是女主腦子比較有病,哈哈哈…


女主的學經歷並不是最頂尖,

但面試的應對卻很真誠,讓男主決定錄取她…

女主工作態度細心又幹練,讓男主愈來愈欣賞她,

男主對女主算是「日久生情」,


但女主對上司男主卻是又敬又怕…

直到一次醉酒,在女主的認知裡,是她「上」了上司男主……

而男主的顏值和身材讓女主覺得這樣的「一夜情」對象,是她賺了,哈哈哈


故事從這裡開始說起…


高冷禁慾男主,就是個「悶騷」男主,想要女主成為他的女朋友卻不明說…

然後兩人有了一夜情,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到後來是N次情啦~


但女主還是不認為男主這是喜歡,只覺得和男主啪啪啪~非常享受非常爽…

下了床女主還是自覺回到幹練的秘書位置…


男主算是「暗戀」女主卻不明說,

所以兩人常驢唇不對馬嘴,對手戲甜蜜又逗趣…

而且作者的船戲,寫得很是香豔好看,推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