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不安好心(出軌1v1)》作者:老西

《不安好心(出軌1v1)》作者:老西

【內容簡介】

蘇柔從沒想過,有朝一日她會這麼離經叛道,同學聚會,卻和高中時暗戀過的男人在洗手間做愛。

出軌文  1v1

註:男主沒和除女主外的人做過。

標籤:高H 1V1 現代 甜文


-------------------  心  得  分  隔  線   -----------------------


首發網:PO18臉紅心跳(閱讀連結


這本是我久違的「男小三上位」文
也就是「三觀不正」文,介意者慎入!!!!!!!

男視角:走腎到走心的故事

女視角:暗戀成真的故事(男主是女主高中暗戀三年的男神)

PS1.女主是男主第一也唯一的女人(很扯~不過這就是滿足讀者夢想的小說囉,哈~)
PS2.一樣是肉文標配:「器大活好」的男主,哈哈哈

男女主人設:桀驁不馴男主 VS 溫婉乖順女主(兩人皆高顏值)

男主是政二代,但不從政也不從商,是當軍人去了~

男女主自從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

女主步入社會後,是小學老師,後來在家人安排的相親,認識自己的丈夫,
兩人認識二個月就閃婚了,但只有新婚夜匆匆結束的性事,之後就再也沒做過夫妻之事了...

因為女主的老公在外面早就有別的愛人,被父母反對才會娶女主交代了事…

女主知道老公的冷漠對待是對她無愛,
但她還是願意做全職主婦,願意做個賢妻以求老公回心轉意…

直到和男主「久別重逢」…

其實女主早在高中畢業那天,因為不劇透原因和男主上過床了…
但男主有「臉盲」症,並不記得女主,但認得那個逼,咳~很扯的設定,哈哈哈~

而男女主在高中同學會重逢,也許因為曾暗戀過男主,女主總會不由自主偷看男主,

男主也有發現,還說被女主看到起反應了,
所以才有後面女主誤入男主所在的廁所,被男主強迫發生醬醬釀釀的事…

女主因為已婚身份有抗拒過,所以這算是強奸喔,
但也許男主曾是自己暗戀過的人,女主其實也有享受到,所以女主內心想說算了不和男主計較了…

而男主因為這場船戲,確認女主就是那個逼,反而不肯就此算了…
所以才有後面從走腎到走心的發展囉~

後面女主因為和男主發生N次船戲,想說和老公對雙方都無愛,想要離婚...

那個渣男老公又突然發現女主的好不想離婚了…

是男主出手,讓女主前夫不得不和女主離婚的,哈~

而女主和前夫離婚的當天,馬上又領了和男主的「結婚」證,哈哈哈

這文在首發網是正文完結了,番外作者待寫還沒寫...
正文雖有82章,每章都很短,所以很快就看完了~

先幫想看的人打下預防針,
這本船戲真的很多,但是我不愛的「粗口」肉…
所以這本的船戲我大多都是快快看過去,
但還好算是有劇情的文,我還是看完了,可以一看的文~




留言

  1. 哈囉,B大:

    我又來了

    感謝大大推薦幾篇肉肉好文,雖然只有老西的作品 我看完了 文風比較對我的胃口

    本來看到您說 《不安好心(出軌1v1)》:"這本船戲真的很多,但是我不愛的「粗口」肉…"

    我有點不敢看,一來是我不愛看出軌外遇的文 二來粗口、道具play的橋段我也不愛 個人喜好甜甜唯美風格 哈哈

    因此我找了老西其他作品 撩人(1v1伪父女),一看下去發現 粗口的橋段還好,沒有讓我感受不佳

    (痾...難道是我口味變重了嗎? ) 因此我很快就順順看完,也關注這位作者的作品,回來再看 《不安好心》

    其實沒有太離譜的三觀不正,會外遇也是遇到 渣男丈夫,在整體劇情氛圍 有甜蜜的感覺 雖然最後前夫個性大變 好狗血

    但整體而言 很推薦這本書。



    最近沉迷PO站,又找到幾位不錯作家 順便推薦給您
    1.甜柚子《惹火》,我發現我愛辦案懸疑的劇情耶,不愧是從小深受港劇警匪片洗禮,男女主角互動也描述的很甜,有觸到我的點,這作者有另外的馬甲小號 喬姑娘 還在連載的 《多嬌》也不錯看

    2.阿司匹林 《她見青山(婚後)》,這本榮登PO站編輯推薦,喜歡彼此傲嬌的男女主 甜甜的小寵文 很不錯

    3.茶茶好萌 這位作家應該是老作家了 雖然我最近才認識 因為主打甜文 寵文 所以我愛

    4.瞎書 我很愛這位作家,因為三觀很正,劇情不會為肉而肉 男強女強 彼此感情重頭到尾1對1,完全符合我理想中的愛情

    5.十夜燈 《佈局》和 最近完結的《休夫》都值得一看 也是主打1對1,不過男主或女主 總會有點性格變態 或彆扭,雖然可感受彼此有相愛,但是大概是甜蜜氛圍沒有觸動到我,我都覺得不夠甜,看完沒有做美夢的感覺


    以上是最近關注的作家 推薦給妳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看到你的留言~^^~

      看完你的留言,我想也許我們兩人看書的口味真的有點不同,哈~

      記得你上次推薦的作者「偷馬頭」

      在你推薦前,我就看過他的「有毒」,但我棄了(棄文理由我忘了)

      而你推薦《肉文實踐教程》後,
      雖然是我不愛主角是「作家」的文,但我有試著看了幾章,額~還是算了…

      然後又看了他最新完結的《傅先生婚後每天都在吃醋》(PS.這本也很多人推),還是不合我的胃口…

      好吧,「偷馬頭」大大應該和我頻率不合,我決定暫時不試了,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的推薦~

      你這次推薦的5個作者,真的人氣都很高,

      「甜柚子」大大的文,我對《鬼迷心竅》比較有興趣,是我愛的"包養文",但還沒看,哈

      而我不愛男主是警察的文,
      所以甜柚子的《惹火》和阿司匹林的《她見青山》,我應該不會入吧,哈~

      十夜燈 的《休夫》和瞎書的《我不會喜歡你》,也是我想看還沒看的文呢~

      對了,「蘇他」的每本作品,也是很多人推,
      所以最近看了他的《盲燈》,額~我棄了......

      可能我最近看文心情很不對吧,很容易棄文,
      但這麼多人推薦作者,還是可以入看看滴!!!

      真的很謝謝你~推薦這麼多作者給我,很開心能和你交流~~祝閱讀愉快囉~~

      刪除
    2. 希望你不要被我的回覆嚇退呀~

      很期待~以後還能看到你的推薦,
      我雖然不一定會看,但可以給其他書友參考~

      非常感謝你的推薦~^^~

      刪除
    3. 哈哈~~好喔~我還是會繼續關注大大的分享文喔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