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你引起了我的注意》作者:葉斐然


《你引起了我的注意》作者:葉斐然

【文案】

校園+輕奇幻

剛結束國外短期交流回國的建築系系草楚杭,英俊、長腿、單身;
全校女生幾乎都翹首以盼,除了譚音惶惶不可終日。

楚杭是她的同學,而她以前狂追了楚杭半年。
只可惜……
楚杭都沒拿正眼看過她。

如果只是這樣,除了尷尬,倒也沒事,只是譚音追求失敗後,為了泄憤,還做了點別的……
楚杭一出國,她就以楚杭為男主角畫了本風靡全校的漫畫,只是……
只是楚杭在裏面不僅和十幾個男人談戀愛,作為在下面的那個,還不停解鎖各種姿勢各種play,簡直放蕩至極!

如今,這報複終於來了……
她終於以這本漫畫成功引起了楚杭的注意……

【小劇場】
很久後的某一天,
楚杭拿著譚音當初畫的那本漫畫:「行了,我覺得我們可以解鎖下一個姿勢了。」
譚音欲哭無淚,這樣的注意,她並不想要!

12.29留
Tip:
1.校園建築系背景+幻想腦洞
2.建築系全能學霸VS建築系偏科漫畫大觸
3.甜度爆表

內容標簽: 時代奇緣 歡喜冤家 因緣邂逅 天作之合 
搜索關鍵字:主角:譚音,楚杭 ┃ 配角:蔣一璐,徐聿 ┃ 其它:葉斐然作品,輕科幻,奇幻


==================  心  得  分  隔  線  ==================

這本真的笑點好多呀,常常讓我看得哈哈大笑出來,哈哈哈

帶點「奇幻」元素的「大學校園」文,很合我胃口的文,哈哈哈~

高冷內斂/英俊長腿/建築系系草+全能學霸男主 VS 樂觀逗逼/美麗長腿/建築系偏科+漫畫大觸女主

這本也算女追男文,
女主曾堅持給男主寫了半年情書,卻得不到回應...
於是由愛生恨,開始畫起以男主為主角的BL+NP漫畫,男主還是被壓的那個…哈

由於這個漫畫,成功讓男主注意到女主,就如書名言「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至此開始兩人的不解之緣…哈哈哈

這時因為漫畫,很是氣憤的男主對女主的觀感還不是很好…哈

而之所以說這本有奇幻元素,
是因為女主某次被雷劈過後,只要遇到雷雨天,女主就會隱身,隱身時說的話別人也都聽不到…

這個設定真的替本文帶來好多笑點,哈哈哈…

而男女主之所以為男女主,就是誤打誤撞,兩人的交集真的很多,
還有女主很多奇皅的言行,成功讓男主對她印象愈來愈深刻…

摘錄一段女主對兩人緣份觀點的逗趣內文:

譚音放下了課本:「你聽過一個說法沒?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按照你們這個相遇的頻率,你們前世肯定不是五百次回眸這麼簡單,最起碼也是五千次,回頭回的把脖子給扭了的那種。」
  
蔣一璐不甘示弱:「那你和楚杭算什麼?」
  
譚音咬了咬筆尖:「我和楚杭那應該是彼此互相瞪了五百天五百夜,最後不分勝負同歸於儘。但不管上輩子怎麼樣,這輩子一定是我贏,因為我有超能力,他沒有。」

再之後女主送了男主一頂生髮帽,這緣由也很笑,但讓有興趣的人自己看囉~
這頂生髮帽是山寨的,會漏電,男主無意中戴上被電了一下,
至此可以看到雷雨天隱身的女主…也聽得到隱身的女主說話…

但因為別人都看不到,男主以為自己幻聽+幻視了…
還跑去看心理醫生,醫生卻說男主是愛上女主了才有幻聽+幻視…哈哈哈

後來男主會發現女主隱身的秘密,會裝作看不見,還會捉弄女主…
這段過程真的超級好笑的啦…

就在這樣頻頻和女主的接觸中,男主會慢慢發現女主的優點,也漸漸傾心了…
然後就開始"口嫌體正直"的做了很多體貼女主的舉動喔,
後來兩人當然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囉~

總之,想看輕鬆好笑的奇幻大學校園愛情劇,可以看看這本~



留言

  1. 您好,看了您的推文,覺得這個故事真有趣,但在網路上找不到文源,可以請教您從如何找到文檔的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問題,不好公開回覆,你可以留下mail,我用mail回覆你吧^^

      刪除
  2. 不好意思,造成困擾了。

    請您再回信提點我喔,這是我的MAIL:hongyinpan@gmail.com,謝謝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