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想做你的姜太太》作者:顧無痕


《想做你的姜太太》作者:顧無痕


【文案】

口嫌體正直傳媒大亨×有點野的小記者

#高中時代,你因為暗戀做過最大膽的事情是什麼?#
  
粟小米在去面試的路上看到這個話題,順手回複——告白被拒把男神拖進了小樹林強吻算嗎?
  
彼時的粟小米大概做夢也不會想到——她會在這天的面試現場碰到當初被她強吻的男神,而且對方還搖身一變成了她的頂頭上司。
  
當然她更加不會想到,曾經明確說過不喜歡她的男神,有朝一日會為了她情難自已,掐著她的腰恨不得把她揉進骨血裏。
  
#小片段#
粟小米:「你高中的時候為什麼不喜歡我?」
姜億:「眼瞎。」
粟小米:「……那後來怎麼又喜歡了呢?」
姜億:「賺了點錢去醫院治好了眼睛。」

#姜億:我狠起來連我自己都罵#
  
其實我也沒有很喜歡你,頂多就是別的女孩子都想做小仙女,而我,只想做你的姜太太——《粟小米的暗戀日記》
  
內容標簽: 豪門世家 破鏡重圓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粟小米;姜億; ┃ 配角: ┃ 其它:校園甜甜圈


============ 心 得 分 隔 線 =================

這是畢業多年後,女主成功和高中暗戀的男神變成情侶的戀愛爽甜文,好看!!!

文案人設:
口嫌體正直傳媒大亨×有點野的小記者

我的補充人設:
高冷英俊禁慾係傳媒大佬 VS 樂觀開朗/做事堅毅有韌性的小記者

本文因為女主有點逗逼的個性,常有笑點,
比如,女主號稱看過一卡車的小黃漫,
但若真要她對男主耍流氓,女主馬上就慫了,哈哈哈

這文沒有大起大落的戀愛節奏,
屬於細水長流型的戀愛模式,
但温情脈脈間,又讓人覺得好甜蜜,
作者將情侶間看似平凡的互動寫的蠻撩的,好看~

女主和男主曾是高中同學,
女主暗戀了男主三年,
在畢業前夕女主借著酒意強吻了男主,
也告白了但男主拒絕了,所以兩人也各奔前程了...

這時的男主一心學業,不管誰告白都是拒絕的,
但對女主這個人嗎,男主其實印象挺深刻的,

在男主印象中,女主是個害羞很容易臉紅的女孩,
卻總是跟在男主身後,再加上畢業時女主的強吻,
讓男主高中畢業後,時不時會想到女主這是女孩...

高中畢業十年後,
女主到男主創立的傳媒公司應徵記者,
男主沒多久就認出女主,但故做不認識,哈

女主則是因為告白失敗過,不希望男主認出自己,
這時女主只想遠遠仰望男主就好...

女主是個認真跑新聞的好記者,
女主跑新聞的優秀表現,
讓男主再次關注起女主,

漸漸的開始在意起女主,
也開始默默追起女主,
其中一招就是用廚藝拉進和女主的距離,哈~

沒多久,女主也反應過來,
原來男神真的再追她,
兩人關係就越來越明朗化了,
女主對男主的稱呼,
漸漸從“姜總”變成“我的男朋友”,哈哈哈

總之,這是個主戀愛文,
再加上一點點記者職場文,
是個 1V1 SC 輕鬆甜寵文,好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