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小夫人》作者:糯團子


《小夫人》作者:糯團子

【文案1】

陸珩第一次見他的小未婚妻時,是在醫院的電梯內。
彼時溫渺因為逃婚出了車禍,失去了所有的記憶。

小姑娘穿著藍白相間的病服,一張小臉哭得通紅,可憐兮兮地撞進男人懷裏,
她小手緊緊攥著男人的領口,聲音怯怯:「……救,救我。」

男人還未說話,又聽小姑娘繼續哭道:
「我家裏人想要我嫁給一個老頭子,聽說對方六十有餘,面相醜陋,還接連打死了四個老婆……」

四周一片沉寂。
良久,頭頂終於傳來男人低低的笑聲。
陸珩勾唇一笑,修長的手指挑起女孩的下巴,聲音喑啞:「你說的那人----」
微頓,他輕聲笑道:「……好像是我。」

【文案2】

陸家少爺陰翳狠毒睚眥必報,這輩子所有的耐心和溫柔都給了一個小姑娘。
知道溫渺從陸家逃走那天,好友唏噓不已,深怕陸珩對小姑娘做什麼。
結果他們沒等來溫渺的消息,倒先聽到了陸珩出了事。
黑暗中,男人推著輪椅,一步步向角落的女孩靠近。
他聲音陰柔,蘊著笑意:「渺渺,還跑嗎?」

男女主已經成年!!!

內容標簽: 都市情緣 豪門世家 情有獨鐘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  心  得  分  隔  線  =================


這本我完全是為了男主人設看的,
是我愛的陰鷙狠戾男主,唯一的溫柔只給女主,對女主深情偏執佔有慾強…

因為男主人設,本文基調非甜寵文,但也不會虐啦~

可以順順看完的文,但並不會想推~

男主非好人,對女主算一見鍾情吧…

否則怎麼解釋女主在醫院撞到他懷裡後,
他馬上把失憶女主帶回自家照顧,
各種呵護疼寵,但也對女主進行著監視,
但又會顧慮女主感受,並不會強迫女主做什麼事…

所以男主比較令人詬病就是會監視女主,
其他方面算是一個很好的情人了~

我原本還猜想,也許男女主很早前有過什麼淵源,
但直到結尾都沒有揭露這種劇情,
所以只能說,男主對女主真的是「一見鍾情」吧~~~

女主也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但父母卻只疼愛妹妹,
當妹妹不願意商業聯姻嫁給男主時,
父母就將女主推出來嫁給男主了…

(PS.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都猜到了,女主應該不是親生的吧!?)

女主也不願意嫁給沒見過的男主,
於是在男配的幫助下逃婚了…

卻在逃婚過程出車禍失憶了…

在醫院醒來,聽到護士討論,
如文案所言,以為自己要嫁的是一個老頭子,
聽說對方六十有餘,面相醜陋,還接連打死了四個老婆……

所以才會慌不擇路想逃,卻撞到男主懷裡…

之後就是男主這個未來老公,將女主帶回自家照顧疼寵了…

只要女主提到某個男的,會見過任何男人,男主就會各種吃醋…哈

但只要有任何人欺負過女主,都會被男主強烈報復回去,下場都是各種悽慘…

言情線算是甜的,
劇情則是有幾個懸念在走…
比如,女主身世,男主成長經歷,女主車禍是意外嗎?男配是女主曾經的愛人嗎?等等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本文男主人設的人,或許可以看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