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不同意這門親事》作者:籽瀲

《我不同意這門親事》作者:籽瀲

【文案】

面試總助時,男女都被對方的臉驚到了。
男人不苟言笑,金絲鏡框下,那張清冷出塵的臉淡然又冷漠,“年齡。”
小愛:“二十三。”
男人:“婚姻狀況。”
小愛抬眼,目光輕飄飄地從男人臉上掃過,回道:“喪偶。”
男人震驚地看著她,反應過來,英俊的面容逐漸扭曲:“就這麼想我死?”
小愛:“對號入座,莫非對我余情未了?”
他冷笑:“好馬不吃回頭草。”

幾個月后,陽剡一邊洗著冷水澡,心道:這草真TM香!

酒會上,陽剡身邊鶯燕環繞,女人嗲聲嗲氣暗示道:“陽總,我車子壞了,晚上……”
前妻從他眼前一晃而過,冷艷美眸輕輕一勾:“他活兒不好,換個人修車吧。”
陽剡攬過她的腰,眉峰輕佻:“給你現場示范一個?”

活著的滋味,是你紅唇的溫度。
最渴望的救贖,是你送我的愛情。
——陽剡


內容標簽: 破鏡重圓 勵志人生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靳小愛、陽剡 ┃ 配角: ┃ 其它:

----------------- 心 得 分 隔 線  -----------------

這是對繼兄妹看對眼閃婚又閃離,
最後假戲真做的甜寵愛情故事~

也算是女主治癒男主文,
但故事基調不會沉重啦,
總體而言,還算輕鬆愛情故事,有肉湯喔~

清冷禁慾高富帥(企業BOSS) VS 嬌俏機靈白富美(建築設計大學生)

在男女主知道自己父母再婚前,
兩人早就看對眼,為了各自的理由,兩人決定“契約婚姻”,
雖然婚姻是假的,但對彼此的感情卻是真的,
只是這時的兩人都不敢承認這份感情...

後來女主以為母親出軌男主父親,才會在女主父親死後沒多久,就嫁給男主父親,

而男主則覺得是父親背叛母親再娶女主母親,
其實真相不是如此,但我就不劇透了...

因此兩人都不能諒解長輩的婚姻,
再加上男主誤會女主給他戴綠帽,
於是兩人閃婚三天就離婚了,哈

隱婚又閃離的兩人,其實都不能忘情於對方,
再加上兩人有繼兄妹關係,牽扯是越來越深...

兩人都表面嫌棄對方,
但都暗暗吃醋對方和別的異性的接觸,哈

頻頻吃醋的男主終於受不了,
提出要再次追求女主,
還讓女主簽了戀愛契約,
於是男主對外都說女主是他的”準”女朋友,哈

總之,在兩人戀愛過程,順便治癒了男主的精神疾病,
是1V1 SC 甜寵有肉湯的愛情故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