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2019年棄文記錄54-55




2019年棄文(五十四)

書名:魚小姐的初戀日記
作者:三月棠墨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7%

[棄文原因]:劇情細節描述太多、太詳細了~

【簡評】:
女主是大學生也是美食博主,
被母上大人強烈要求去相親…
女主卻找錯人,誤以為霸總男主是相親對象,
而男主似乎早就認識女主,
所以順著相親這個點開始追求女主…
男主說自己是做房產的,
女主就誤以為男主是賣房仲介…
總之劇情設定挺有趣的,
但作者寫得太細節了,
難怪可以寫成一本長文,
沒耐心的我還是棄了,哈~




2019年棄文(五十五)

書名:暴君叔叔的小桃花
作者:簡亦容

年代:【古代】
閱停進度:51%

[棄文原因]:
劇情有懸念,但太扯了…
男女主互動算多,但很慢熱…

【簡評】:
女主是被嬌寵長大的閣老嫡女,未婚夫是皇帝的姪子英王殿下(男配),
某天卻被庶妹和自己的大丫嬛推入湖裡死去…
死後重生成隔壁交好的癡傻妹妹「灼灼」…
(PS1.殺死女主的兇手,不止是庶妹,似乎女主的父親也是兇手之一,
就是這點讓我覺得好扯,不過這似乎也是故事懸念之一...)
女主曾懷疑過未婚夫英王會不會也是兇手?
但到我的閱停點,英王應該不是兇手之一,而且對女主似乎很深情耶…
因此讓我很疑惑的是,為什麼這本的男主是高冷不近女色的皇帝陛下呢!?
這讓我有點難以接受…
通常都是男配很壞,女主重生後才會換CP,
這本男配明明很優又深愛女主,無法理解作者為何要讓女主換CP!?
雖然皇帝男主也很優,和女主互動也蠻多的,
但這本的言情線好慢熱…所以我還是棄文了…
(PS2.不近女色的皇帝男主,對聰慧女主極有好感,但女主有未婚夫而暫時沒有進一步…)
(PS3.皇帝男主蠻早就發現女主重生在別人身上…)
(PS4.女主的金手指之一是「制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