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2019年棄文記錄56-59


2019年棄文(五十六)

書名:侍婢承歡[重生]/巫山雲
作者:玥玥欲試

年代:【古代】
閱停進度:31%

[棄文原因]:
不近女色的男主只對女主有性趣的設定有點突兀…
到我的閱停點,男主對女主還是只有性沒有愛…

【簡評】:
女主非傻白甜,但也不夠聰明,但又過目不忘,有點矛盾的設定…
人設:美麗嬌憨女主VS高冷俊美、英勇如戰神的燕王世子
女主重生後,為避開前世渣男,
如文案言,故意走入渣男上司…那個兵權在握的少年將軍帳中……
成功引起男主注意和性趣…
於是終於開葷的男主,打贏勝戰回京後,也將女主帶回燕王府中…
女主無奈成為男主的通房…
女主知道男人不可靠…於是想方設法要賺錢…
到我的閱停點,男主對女主只有性沒有愛更沒有寵…
所以很多舉動都不尊重女主…看得我煩煩的…
劇情也不夠精采…我還是棄了…




2019年棄文(五十七)

書名:噓,我和大佬暗渡陳倉了
作者:穆慕

年代:【古代】
閱停進度:27%

[棄文原因]:
廢話太多,配角戲太多

【簡評】:
男主人設:因中毒而體弱但有武功且高冷俊美的昭王殿下(當今皇帝最小的弟弟)
女主人設:曾是女演員又歷經末世而胎穿到書裡的又美麗又武力值高的國公府嫡女…
女主之所以為女主,就是她是高冷不近女色男主的例外,而且是一吃就上癮…
女主胎穿時,一度忘了前世經歷,不過還是保留前世許多中二的習慣…
直到故事開頭,15歲那年中了媚藥,和男主419之後才記起了前世的所有…
男女主419之後,女主留下銀子逃了…
一吃就上癮的男主當然不甘心放後…積極尋找著女主…
兩人再遇後,因為有前世記憶的女主是顏狗,
所以對男主靠上來的N夜情…是很開心的接受了…
言情線是甜蜜有肉湯…
可惜作者廢話太多,配角戲很多…
所以沒耐心的我還是棄文了…




2019年棄文(五十八)

書名:狗血之王
作者:卡九歡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62%

[棄文原因]:
病嬌男主人設我很愛,男女主互動也不算少,
但到我閱停點,男女主還是沒有愛情…
而且作者喜歡講些似是而非的道理…不愛…

【簡評】:
男主是有嚴重潔僻的高富帥(企業BOSS),
女主則是男主公司的小職員,
女主有一個愛喝酒很會偷東西的不負責任媽媽,
所以女主後來被一個她稱為秋姨的人收養的…
而女主上班第一天,被自己親媽找來,
這時看起來就是有錢人的男主剛好從車裡下來要進公司時,
女主媽靠近男主偷了男主的婊,被女主看到了…
女主只能假借仰慕男主這個理由接近男主,默默將錶戴回男主手上…
但男主很清楚知道,女主靠近他之前,錶是不在他手上的,
所以因為這個事件男主開始注意起女主…
而女主之所以為女主,就是她會是有嚴重潔僻男主的唯一例外囉~
男主無法忍受別人靠的太近,女主卻可以…
所以後來女主會成為男主的貼身助理…
這文其實不長,不過到我的閱停點,
男女主還是沒有愛情,配角的戲也太多…
沒耐心的我還是棄文了~



2019年棄文(五十九)

書名:嫁給前夫他弟
作者:宋家桃花

年代:【古代】
閱停進度:10%

[棄文原因]:
老套路的女主重生文,雞肋文…

【簡評】:
這就是重生女主避開前世渣男,虐白蓮女配,保護她愛的家人,收獲男主愛情的故事~
人設:高冷王爺男主VS美麗國公府嫡女
前世人設CP如文案:貌美勾人小嬌妻*「禁慾狠心」小叔子

高冷男主的人設我很愛,
但男主明明喜歡女主為什麼不積極爭取女主!?
所以女主前世嫁給男主的偽君子大哥,
男主不僅成全了女主,也為了女主放棄奪嫡…
這樣的設定我真的不是很愛…

但想看重生女主如何活得比前世更好,如何收獲男主愛情,我還往下看~
但…劇情真的太套路了,也沒到不好看,
但…對我來說是雞肋文,猶豫了一下還是棄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