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介紹】現言《服不服》+古言《辟寒金》



這次新文介紹也都是超高積分文,

「紅九」和「蓬萊客」都是高人氣作家,作品都有一定的水準,

記得「紅九」大大擅寫詼諧正能量文,新完結文《服不服》也是這樣的風格~

「蓬萊客」大大的文則大都會甜中帶虐,

這次新完結文《辟寒金》,評價真的兩極,因為前世男主真的太渣了~~~~~
所以這是前世虐女主,今生虐男主,最後洗白男主,結局HE的文~

但要說這文好不好看,我覺得~還是要大家自己看了才知道,不要被評論干擾~


●第一本超高積分文:


書名:《服不服》
作者:紅九

晉江金牌推薦VIP2019.05.07完結
當前被收藏數:49887 營養液數:143133 文章積分:4,978,575,872

【一】
楚千淼上學時一個衝動給任炎寫過情書,但被他給拒絕了。
後來工作中兩個人重逢。
楚千淼:要不,我想再試試。
任炎:不,你不想。

後來她就真的再也不想這個事,畢竟天下帥爺們那麼多。
可是這個任炎他怎麼回事?嘴上說不要身體卻整天圍著她轉是幾個意思?

【二】
一開始楚千淼對任炎心裡竄著小火苗,她對他特別友愛客氣。
後來……【此處省略八百字愛恨情仇】

後來,小火苗滅了。再一起做項目的時候,楚千淼也不忍著了,經常……懟他。
有次任炎氣得把楚千淼直接堵在辦公位上。

他兩手插著褲子口袋,用下巴點著她,問:
你現在變得很不服我是嗎?再這麼七個不服八個不忿的我可收拾你了。

楚千淼不以為意:我身上帶三千個水,你才帶兩個火,我能滅了你身上的火一千五百次不嫌多。

任炎驀地低頭湊近她,聲音沉下去,帶一絲啞:那我身上的火,你打算怎麼滅?
——
彩虹屁十級的漂亮小姐姐楚千淼VS狂拽酷霸冷.口嫌體直.真香.任炎

一個有意思的投行故事~

*投行文,涉及IPO、增發、併購重組、融資等等(都能看懂很有意思噠)
*小說純屬虛構,專業部分參考調研報告和百度,文中人物、公司名稱等也均為虛構,均與現實沒有一分錢關係,不存在任

何暗示、意指以及影射。請勿代入現實人物與公司,以免誤傷,謝謝大家麼麼噠~
*謝絕扒榜~

內容標籤: 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勵志人生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楚千淼,任炎 │ 配角: │ 其它:紅九作品

§稍稍劇透§:

關鍵字:投行職場文,男女皆精英,互懟,有趣,勵志,正能量
年齡差:5歲

【轉評摘錄】
紅九太太這次的這篇職場文,以詼諧有趣的基調,
講述了一個當年我暗戀你,你不搭理我;
現在我不想理你,你還往上湊的職場故事。

女主是一個熱情善良的獨立女孩,男主就有些高冷了,
這樣的他們一開始真的有點水火不容,
可隨著感情的推進,整條感情線看下來卻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別扭。


●第二本超高積分文:

書名:《辟寒金》
作者:蓬萊客

晉江金牌推薦超高積分VIP2019.05.03完結
當前被收藏數:52882 營養液數:60210 文章積分:1,770,473,728 

【文案】

不服辟寒金,哪得帝王心?
不服辟寒鈿,哪得帝王憐?
……
河西節度使謝長庚娶了長沙王王女慕扶蘭。
新婚夜,連新婦長什麼樣都沒看清的謝長庚,在大半年後終於回了家,卻發現她已回了娘家。
雖然非常不滿,但他只能追了過去。
(女重生。)

內容標籤: 重生 相愛相殺
搜索關鍵字:主角:慕扶蘭,謝長庚

【作品簡評】:
丈夫以朝廷封疆大吏的身份造反奪位,連累妻子身陷囹圄,淪為人質。
慕扶蘭身死十年之後,目睹唯一的兒子也不得善終。
當她重生而歸,再次面對那個曾置她母子於水深火熱的梟雄丈夫,她該怎樣面對
本文男主角是個白手起家野心勃勃的梟雄,
他的出身和經歷,決定了他性格中殘酷無情的一面,凡事以大業為重。
當大業和兒女情長發生衝突的時候,他曾經選了前者,犧牲後者,
當重來一次,他又會做如何選擇。故事繞此中心鋪陳,文筆流暢。

【轉評】

中偏強推,

前世算是先虐女後虐男,開篇女主重生,79章時男主也找回了前世記憶【終於心理平衡了】

蓬萊客文筆不用多說了,最近幾篇三觀都挺正沒有性騷擾男主了我終於都能吃下了。

男主開篇在被女主誤導以為她失貞還給自己戴綠帽子有私生子的情況下,仍舊一邊唾棄自己一邊愛上女主求而不得委屈兮兮,尋回前世記憶後自己也覺得自己前世罪無可恕,整個人都喪失了精氣神宛如行將就木的老頭也挺慘一男的,

不過前世他確實過於薄情,為了大業延遲救援落入敵手的老婆孩子,最終直接導致女主死亡,女主和孩子恨他恨得咬牙切齒也可以理解。

最後女主知道了孩子也有了前世記憶,是孩子逼男主詐死交出皇位並困守邊城後,突然就衝去邊城原諒了男主HE?實在有點突兀,本來我以為需要漫漫時間療傷最後開放式結局比較合理呢……

不過考慮到男主最後確實顯得特別慘又好像有點能理解女主?∠( ᐛ 」∠)ˍ
反正希望我不要遇到重生女主這種事情,真的很容易精神分裂哎

只不過前世男主在女主和兒子死後後悔萬分確實過於理想化了,
前世男主一心大業,女主也只是一個普通的溫柔美麗的妻子,哪有這一世讓男主輾轉反側又愛又恨帶勁兒,

這一世男主沒有前世記憶情況下,遇到女主和孩子同樣被困的情況,卻選擇了千里馳援不顧安危。

所以個人偏向於這一世沒有記憶的男主才是真正愛上女主,
結論就是:男人都是賤的。【真是昇華書評主題的點睛之筆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