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2019年棄文記錄50-53



2019年棄文(五十)

書名:穿成男主前妻後,我成了他大嫂
作者:黑貓白白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7%

[棄文原因]:修真+娛樂圈元素,不是我的菜

【簡評】:
這本女主現實世界死後,穿了二次自己寫的書,
第一次是修真世界,
第二次是現代,一樣有修真元素,還有娛樂圈元素,
嗯~不是我的菜,所以就棄文了~

不討厭修真或娛樂圈的人或許還是可以看看~
(PS.男主是高冷霸總~)



2019年棄文(五十一)

書名:聽聞丞相是嬌娘
作者:裡恩er

年代:【古代】
閱停進度:7%

[棄文原因]:催眠文

【簡評】:
是我愛的女扮男裝文,但劇情略扯,也不夠精采,故棄文~

(PS.男主是皇子)




2019年棄文(五十二)

書名:陪嫁小丫鬟很方
作者:白淺迷語

年代:【古代】
閱停進度:25%

[棄文原因]:劇情不夠嚴謹,言情也不夠甜~

【簡評】:
女主穿成太傅府嫡千金的貼身丫鬟,
女主陪著小姐去寺廟私會情郎時,
誤跌入一個土坑裡,和中毒的男主做了和諧的事,極盡纏綿的過了一夜......
當女主隨著小姐陪嫁給七王爺(男主),
才知道自已一夜情的對象就是王爺男主,
女主小姐是懷著情郎的小孩嫁給王爺男主,
男主是知道的,只是為謀大事,暫時隱忍下來了...
(PS.如文案言,男主和女主的小姐不會發生關係以及感情糾葛,女主的小姐有cp!)

男主看到丫鬟女主就想起來了,是這女人奪走他的初夜的,哈~
女主想躲還是沒躲過,在男主運作下,會成為男主側妃,
看到我閱停的地方,總覺得劇情不夠嚴謹,言情也不夠甜~
看得很煩躁,所以還是棄文了~




2019年棄文(五十三)

書名:擅自寵愛
作者:沈驚春

年代:【現代】
閱停進度:50%

[棄文原因]:劇情沒有不好看,但每次都看到睡著...

【簡評】:
如文案言,
男主是江氏集團繼承人,因故成為女主大學代課教授,但只授課一學期,
女主這學生卻是每堂都缺課…讓男主對女主名字先有了印象…
課堂上沒遇到的兩人,後來還是在酒吧遇上了…英雄救美的老梗…
後來男主就莫名其妙對女主愈來愈上心…對女主愈來愈好…
但每次女主問男主為什麼對她這麼好?是不是喜歡她?
男主總有各種理由回應女主,就是不肯承認喜歡女主!?
所以到我閱停的地方,兩人還在瞹昩…
不理解男主明明喜歡女主,行為上也各種對女主好,卻不承認自己喜歡和追求女主!?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看這本我總是看到睡著,只好棄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