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偏執的甜》作者:趙十餘


《偏執的甜》作者:趙十餘

【文案】

北城的霍家三少是圈子裡有名的翩翩公子,優雅,紳士,卓爾不凡。
但南辭卻知道,那個男人斯文內斂的外表下,是怎樣可怕的黑心肝。

他捏著她的下巴,似笑非笑,問:「怕我?」
她硬著頭皮,怯怯點頭。
他微笑俯身,薄唇輕貼在她的耳廓,像戀人般親密低語。
「那也得忍著。」

後來,她被人找茬,對方澆了她一身檸檬水。
他知道後,替她還回去十倍。
末了,慢條斯理地擦著手,似笑非笑:「誰給你們的膽子,碰我的人?」
「以後對著別人不需要忍耐。」
「包括你?」
「……除了我。」

欺負你這件事,只有我能做。
再然後,她被他壓在臥室裡,欺負了千千萬萬遍。

偏執腹黑佔有慾超強獨寵女主大尾巴狼
×
戰鬥力慢慢強大但就是幹不過男主嬌兔子

甜!寵!蘇!爽!
女主前期弱點,成長後開掛虐渣。
雙C,身心雙潔,再問你們趙就哭了。

內容標籤: 豪門世家 情有獨鍾 甜文 爽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南辭 │ 配角:霍臨 │ 其它:

【作品簡評】
南辭自小在山村長大,姥姥去世後她便孤孤單單獨自生活到二十歲。
而這一年,南辭突然得知自己原來是北城某大家族的女兒,
被家人接過去後,她小心翼翼的想展開新生活,想繼續讀書繼續成長為更好的自己。
可就在這時,她不小心發現了所謂「家人」接自己回家的真正目的。
驚慌失措下她準備離開,而與此同時,她遇到了一個看著紳士優雅,實則非常可怕的男人……
故事情節曲折,層次分明。女主從一個懵懂無知的鄉村少女,一步步成長為享譽國際的成功設計師,十分勵志。
而男主成長弧光也非常明顯,男女主之間感情自然動人,文筆流暢,值得一讀。


================= 心 得 分 隔 線 ================

男主人設如書名,對女主偏執佔有慾強,也是我很愛的人設啦,
但這本男主真的是心裡有病近乎變態的人喔,不喜的慎入~~~~~~~~~~~~

男主確認自己對女主的心意後,對女主有點強取豪奪的FU~

男主對女主說過:
「我給你這半年的時間,不是為了讓你逃避我,而是給你時間慢慢適應我。」
「半年後,無論你怎麼想的,是否心甘情願,你都得是我的,也必須是我的。」
「不要想著時間久了,我就會忘了你,放了你。在我這裡,你是獨一無二的。」

女主也真的在這半年間慢慢接受並愛上佔有慾近乎變態的男主了,
我只能說這兩人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了,
也可能女主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吧~
(PS.沒有囚禁劇情啦)

女主是在山村長大的有錢人的私生女,外表秀麗還有點小聰明,會適時還擊欺負她的人,
男主則是富二代,但小時侯曾失踪過,流落到山村生活過,後來才被找回,
(PS.咳咳~老梗的是,兩人小時侯相處過,但兩人都忘了~
小時侯的女主是男主那段山村生活唯一的快樂~)

因為山村生活的這段經歷,讓男主有著狼一樣的性格,
不過長大後的男主學會偽裝,看似溫和優雅,其實性格冷漠狠戾,對敵人會百倍奉還~

女主被親生父親有目的找回,女主得知那個對她不利的目的後,曾想逃卻逃不掉,
只能順勢裝乖,並藉機考上大學,想增進自己的實力後再找機會離開~

男主因為不劇透原因和父母疏離,還是女主爺爺的乾兒子,
所以有時侯女主會喊男主「小叔叔」,哈~

因為兩家熟識又住得近的關係,所以男女主有了很多接觸的機會~
而男主從沒在女主面前偽裝過,所以女主一開始就知道男主是個冷漠狠戾的人,對男主很是懼怕~

但男主看女主謹小慎微的樣子就愛貓捉老鼠的逗弄她,
無意中男主發現女主竟然可以讓有失眠症的他安睡,對女主更加上心了~
後來就有了前述的對女主"勢在必得"了~

總之,男主對女主上心的過程,我覺得很突兀,
劇情中的大家族的心計鬥爭,並沒有很高明,
所以,這本雷點不少,但因為喜歡男主人設,我還是看完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