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推文也不是心得文,就只是閒聊】之(三)



最近忙著看各種視頻,所以看文的質量不高,哈~
來說說我最近的發現吧~

我覺得最近好流行「穿書文」呀,不僅書名相似,連內容也常常雷同,
比如,穿書文裡十本有八本都是總裁配女明星,這種標配已經讓我審美疲勞了~~~@@

比如我最近棄的一本《穿成重生文男主後媽》作者:流煙蘿

這本一樣是總裁VS女明星的標配,

而且是女主穿越到某本書中男配/男主小時候,成為他的媽媽(繼母),
而這個孩子的父親必定是個書中沒有描寫過的大佬級別的人物,
於是女主好好培養孩子,並和大佬(孩子的爸)過上快樂幸福的日子~

↑↑差不多的劇情,我在另外兩本「穿書文」也看到了,書名如下↓↓↓
OMG~~~對岸的作者果然愛跟風呀~~~~~~@@

●《穿成男主繼母怎麼辦》作者:茶古

●《兒子是男配[穿書]》作者:何婪

↑↑↑(雖然劇情老套,但這兩本都有人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說到跟風,還有古穿今文的女主,也是十本有八本裡的女主是明星或者玄學大師!!
作者大大們~沒有別的職業可寫了嗎!?

------------------------------------------------------------------------------
最後,一樣來介紹一本「熱文」推薦~
很多人喜愛的作者「墨寶非寶」的新文《在暴雪時分》→關於檯球比賽的言情文

晉江未入V~超高積分~觀看連結

【文案】

你看這生活,有時操蛋有時贏。

我願這愛情,沒有暴雪只有晴。

本故事純屬扯淡,此文不V

內容標籤:
搜索關鍵字:主角:林亦揚,殷果 │ 配角:吳魏,江楊,孟曉東,範文匆,林霖,陳安安,李清嚴 │ 其它:

---------------------
【轉評】

好久沒強推了,這本我真的好喜歡,作者寫文有一種娓娓道來感覺,
沒有轟轟烈烈跌宕起伏的情節,但是基本每一章我都會流淚,感動的和心疼男主……

男女主相遇是在異國他鄉的暴雪夜,女主被困在酒吧,男主看是老鄉,就主動幫女主(其實一見鍾情啦),
後面兩人經常微信聯繫,但經常沒話說,男主喜歡女主,但很紳士,永遠和女主保持適當的距離,
但是他又特別撩,他和女主說他這個人不會講話也不會和女孩相處,但是我覺得他太會了!!!!
我超級心動了,感覺他和女主每一次親親我都心化了,更別說那啥了

大背景是講檯球的,女主去美國就是參加比賽,男主當時已經很久沒打正規比賽了,
第二次遇見就是在檯球室,也許當時看到男主隨意地打球時候女主就動心了,
女主雖然年紀小但是超勇敢,喜歡就不扭捏,也願意付出。

兩個都是超級好的人呀!就算異地異國也能保持愛意,鬧矛盾也會反思自己,兩個人都超好哄的,
林亦揚我真的瘋狂心動!太好了嗚嗚嗚對女主對兄弟都是

後來男主為了女主回國,然後重回賽場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女主,
後期賽場我真的哭爆,太激動人心了,晉江全文免費,建議大家都去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