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非此即彼》作者:薄荷迷


《非此即彼》作者:薄荷迷

【文案】

以愛之名,你願不願意?

PS:
三觀不正的解壓產物,毫無邏輯的放飛之作。
掃雷:斯德哥爾摩+強取豪奪+天雷狗血+潔癖黨慎
微懸疑瞎掰胡扯中短篇不V

內容標籤: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寧雅 易鈞/易霆│ 配角: │ 其它:


----------------- 心 得 分 隔 線  ---------------


文不長,又看到文案令我心動的關鍵字"強取豪奪",馬上開看~

男主是我愛的"強勢霸道"人設,
但內容我不覺得是"強取豪奪"耶,略失望...
但文總體來說是好看的啦~~~

(PS.看到文案關鍵字"斯德哥爾摩",我還以為會有囚禁梗,但完全沒有啦~)

一句話簡介:女主與雙胞胎兄弟的愛情與婚姻
(關鍵字:替身梗,霸總VS小護士,有肉渣)

一對高富帥雙胞胎兄弟,長相一樣,個性卻天差地別~
弟弟溫和開朗,哥哥冷漠禁慾~

和女主談戀愛的是弟弟,但在弟弟突然心臟病走了之後,
對女主早就虎視眈眈的哥哥(男主)趁勢而入,也順勢和女主結婚囉~

所以故事中描述出來和女主相處的都是男主喔~
(然後我會邊看邊猜男主到底何時開始介入女主生活的,就不劇透囉~)

因為男主一開始會刻意模仿弟弟的行為,
所以女主沒有馬上發現身邊人已經換了~

直到男主帶女主回去見家長後,
女主得知男主有雙胞胎兄弟後,才漸漸起了疑心...
慢慢證實自己的猜想後,女主開始痛苦糾心了~

因為文不長,我就不再劇透了,
只能說男主對女主的愛藏得很深,也愛得深呀~

這文我是覺得不會虐啦,而且是happy ending,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最後,引用一句"丁丁"的書評:
「愛這個東西吶,若要從頭說起,還真的很難論定到底是誰取代了誰…」

留言

  1. 好看.謝謝推薦.我最愛霸道總裁面對愛情壓抑隱忍的樣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看「霸道總裁面對愛情壓抑隱忍的樣子」,也是我愛看霸總文的原因之一,哈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