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你是哪顆星》作者:常冬


《你是哪顆星》作者:常冬

【文案】

1.
宿舍玩遊戲,寧芮星接受懲罰,穿著吊帶,
開門的時候朝學校檢查衛生為首的男生吹了聲口哨,「小哥哥你好帥,戀愛嗎?」

後來,寧芮星恨不得錘死那時候的自己,無怪其他,
她撩的不是別人,是整個北華大學眾所周知的,一向嚴謹自律的校學生會長江嶼。

不知道是不是她看錯了,她總覺得江嶼看著她的眼神,極為的不正常,帶著滿滿的侵略性,像是要把她吞拆入腹一樣。

以至於寧芮星在路上遇到了江嶼,總想著繞道走。

再後來,寧芮星被人堵在角落裡,面若桃花,聲音很是沒底氣,「學長,你要幹嘛?」

江嶼低低笑開,眉眼都是寵溺,「看到我跑什麼?不是要戀愛?」

2.
江嶼這一生,活得冷靜自持,從未想過有一天,會遇上喜歡的女孩,
對著她再無冷靜,只餘衝動。
想與她十指相扣,熾烈擁抱,唇齒相依,最為親密。

內容標籤: 都市情緣 歡喜冤家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寧芮星 │ 配角:江嶼 │ 其它:


------------------- 心 得 分 隔 線  ----------------


大學校園愛情文,完美全能腹黑學長 VS 文靜內向小白兔學妹,兩人都是高顏值的俊男美女

從雙向暗戀到明戀,也是彼此的初戀,
確認關係前的曖昧期,充滿令人臉紅心跳的粉紅氛圍,
確認關係後,當然是甜的虐狗囉,哈~

男主屬性:清冷矜貴,表面溫潤有禮,實際上冷漠強勢的全能學霸+校草
女主屬性:表面文靜內向,實際上是有撩牙的小白兔喔,也是凡事努力認真的女孩

在女主不知道的時侯,男主早就對女主一見鍾情了,

而男主就是大學裡的優秀傳說,神壇上的男神,
自進校來拒絕了被戲稱「可以繞學校操場三圈」告白的一眾學姐學妹,

直到女主的出現,男主才走下神壇,找盡各種理由接近女主,
知道女主和異性相處會害怕害羞,採循序漸進法,先讓女主習慣他的存在,

就如文案提到的,男主的冷靜自持,遇到女主後悉數崩塌,只餘衝動,
只想與她十指相扣,熾烈擁抱,唇齒相依…
男主曾對女主說過:「我所有的衝動,只因為你。」

為了讓女主習慣他再愛上他,男主做了很多事,也是男主先表白的喔~
摘錄一下女主室友的描述~

「不好意思,江嶼學長追的人,下雨天送傘,知道女生沒吃午飯給點外賣,就上次林子濠表白女生還是江嶼學長出面解決的,那晚上很多人都看到了,教打籃球和英語演講,也是江嶼學長主動提議的,為的什麼不用我多說吧?還不是想多和人相處。還有就上次江嶼學長陪同領導吃飯,中途特地趕過來,為的就是女生,包括學生會開完會,將人堵在樓梯間告白,都是江嶼學長主動的...」

兩人確認關係後,男主簡直是親吻狂魔了,看到女主就想親親呀,哈哈哈~

而因為男主太優秀了,女主曾經不敢當眾承認,後來為了自己許諾男主的「只為他勇敢」,
女主在迎新晚會上,當眾宣誓對男主的擁有權,「江嶼是我的,大家就死心了吧。」

至此之後,兩人就更加光明正大的甜蜜虐狗了,哈哈哈

最後摘錄一段,男主對女主的表白~
「查寢特意檢查你的宿舍,把你招進我的部門。」
「下雨天撐傘親近,故意讓人誤會你和我的關係。」
「逼著你叫我江嶼學長,只是不想在你眼底,我和別人一樣,只是個沒有姓名的學長。」
「聚會時說的不可撩,是因為那時候我已經把自己當成是你的。」
「給你所有的聯繫方式,是想讓你無論什麼事,都能第一時間想到我。」
「故意換掉你的奶茶,和你間接接吻。」
「黏糖上寫的嶼字,是想讓你吃掉我的名字,成為你永永遠遠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