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寶寶不是妻控》作者:樓上有樓


《寶寶不是妻控》作者:樓上有樓

【文案】

又是一年各界悍妻們的聚會--
“我家男人說,要把99%的財產全給我。”某財閥的少奶奶說。
“我家男人說,現在就可以為我去死。”某大佬的媳婦兒說。
“我家男人說,他要為我去攀登珠穆朗瑪峰。”某政客家的夫人說。
“叮鈴——”
瞬時,所有女人們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悍妻之首--林四錦姑娘的身上。
林四錦無奈的接起電話,只聽見她家男人的聲音從裡面傳來--
“嗚嗚嗚……”
眾夫人:“╮(╯▽╰)╭”
“呃,抱歉,我要先回家了。”

內容標籤:天作之合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林四錦,李光御 ┃ 配角:齊珂,沈詩琪 ┃ 其它:甜寵,老婆力MAX,寶寶


------------------ 心  得  分  隔  線  -------------------------

男主失憶梗+婚後戀愛文+無虐甜寵文~

顏好身材好高冷富二代男主,在自家商場英勇救了孕婦,又在救女主時被歹徒用大鐵棍敲頭,受傷昏迷過去,
女主感恩男主救命恩情,一直在男主病房外徘徊,
男主清醒後,喪失記憶,從精英男變得呆萌孩子氣,
然後在看到女主後,很是喜歡女主,也喜歡黏著女主,

女主可能感恩以及種種原因,嫁給呆萌男主,
婚後男主雖孩子氣但對女主很好很依賴,
女主也在兩人日常相處中,真心愛上男主,

而男主當然不會一直傻下去囉,行文至30%左右,就會再次恢復記憶,

這時男主是否還記得喪失記憶中和女主相處的種種呢?我就不劇透了,哈

總之,後來互通心意的男女主,過著溫馨甜寵的生活,
男主在女主面前高冷不起來,會吃醋撒嬌耍流氓,很有趣的反差萌,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