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再退後這一步》作者:天天瘋



《再退後這一步》作者:天天瘋

【文案】

這世上最殘酷的判決,莫過於心愛之人眼裡的憐憫。

十年的步步緊退,蘇錦終於走到末路。

再退這最後一步,她只求此後與霍琰殊途。

【避雷針】
現代都市狗血俗套小白文,傷心有傷身有渣男變忠犬有暖手寶男二有HE有啥啥都有!

內容標籤:虐戀情深 破鏡重圓 情有獨鍾 都市情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蘇錦,霍琰 │ 配角:溫妍,卓遠,白雨甯 │ 其它:都市系列文之一


==================== 心  得  分  隔  線  ========================


最近甜文看多了,好想看虐文,挑了這本貌似「虐男主」文,文不長很快就看完了,
但這本只是「小虐」男主而且,有點失望…


留言

  1. 我一直有在看你的心得
    uwants那邊你的兩個帖我幾乎每天都會逛一下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你這麼的...失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最後一句有點看不懂,
      你是說我對這文很失望嗎?

      額~這文沒我想像中好,但也不是好看,只是老套了點…

      這文的心得會用貼圖,是因為我的心得原稿不見了,只剩下圖檔,只好如此發表了,哈~


      刪除
    2. 是啊 沒想到你對這文這麼失望
      這麼短的心得 在你這裡很少見呢
      而且還通通都是老梗啊這文~

      刪除
  2. 啊~~我的上則留言有少字,意思差好多,更正如下:
    額~這文沒我想像中好看,但也不是「不」好看,只是老套了點…^^

    回覆刪除
  3. 噗哧!!
    原來如此~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