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小白花重生》作者:吉兮


《小白花重生》作者:吉兮

【文案】

阿絡的感情史可以用又潮又簡單的兩句話來形容
前半段"霸道總裁愛上我"
後半段"霸道總裁拋棄我"

重回高一
面對前男友的真情告白
阿絡只想嗬嗬
做王後還不如做女王呢哼

內容標簽: 花季雨季 重生 豪門世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賀一絡,喬彧 |配角:宋蝶,姚玉樓,熊久,陳夢 |其它:


----------------------- 心  得  分  隔  線  -------------------------


對於這類校園生活故事我並沒有很愛,因為總容易被寫的鎖碎平淡流水賬,
所以開看這本是抱著棄文的心裡準備,但沒想到這本比我預期好看有趣多了,可以一看的文~

女主前世活成男配要求的小白花樣子,卻還是被男配提出分手…

這次女主重回高一,她想活出自我,並展現出圓滑有原則的待人處世態度,也慢慢展現各種才能,漸漸變成同學中的

領頭羊,也讓優雅從容的高嶺之花/校草男主愛上她,所以可說是一本重生爽文~

文中女主就讀的榮華高中,是全國最有名的私立高中,每個年級只招收一百名全國最優秀的學生,其中95名來自一流

的官家和頂級的財閥…等等,最後5名則是全國成績最優秀的平民,被稱為5%,女主就是5%之一,

這5%常被其他高官有錢人的後代瞧不起,
但女主首先將5%團結起來,並報名學生會的選拔,
這學生會成員的選拔,有才藝競賽,也看學業成績以及考驗商業技能等等,非常不容易,
看女主一關一關闖過,過程精彩有趣,

也因為女主淡定優秀的表現,讓校草男主先對女主動心,想方設法接近女主,過程有著淡淡的甜和些許詼諧,好看~

總之,此文校園背景,是輕鬆無虐勵志甜爽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