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女大男小》作者:呼吸陽光


《女大男小》作者:呼吸陽光

【正經版文案】

她找男人像是找一棵可以擋雨乘涼的大樹,找來找去吊在了一棵歪脖子樹上。

有人說:「中國人的婚姻大部分是湊合。」

她覺得也是。

一句話簡介:從婚到不昏的甜蜜痛苦路

避雷提醒:
1.女主略作略奇葩,不喜誤入。(作者就想寫個這樣的女主,女主前期性格真的讓一般人難以接受,慎入啊)
2.男主略渣,不喜誤入。

內容標籤: 都市情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隋心 穆霆│ 配角: │ 其它:姐弟戀


--------------------------------------心 得  分 隔 線---------------------------------------

又是一對相互深愛的男女主,因為誤會不解釋而互虐,是個有虐有甜的故事,好看!!

兩人的現在進行式是虐多於甜,
而過去那段美好的年少時光,當然是甜多於虐囉,

很喜歡看兩人年少時的青梅竹馬時光,是那麼張揚快活,甜蜜無間,

後來兩人雖然因為誤會分開過,但女主始終是男主的唯一,是個深情男主,
但文案說他略渣,還真是如此,後面再來詳說囉~

女主從小就被送到男主家生活,在男主家有點像"童養媳"的存在,
就如書名一樣,女大男小,青梅竹馬一起長大,
小時侯的男主比較瘦弱,所以女主為了保護他,
不得不強勢,也變得毐舌刻薄,

男主家雖給了她優裕的生活,卻不教她做人處事,
放任她養成如此的個性,不太招人喜歡,
然後在男主長大後不再需要女主的保護後,
男主的媽媽甚至男主都曾指責過女主的毐舌刻薄,
這就是虐心的地方之一,

女主曾以為對男主只是姊弟情,
一度以為自己喜歡男配而對男配表白,
導致男主傷心之餘,
讓女配一有了可乘之機,
使勁離間破壞兩人的感情,

後來兩人因為不劇透的原因分開了5年,
故事就從5年後兩人再遇後開始說起,

大多的故事都是寫渣男洗白,
這本很不一樣的是忠犬變渣男,然後再洗白,

為什麼說男主變渣了呢?

男主很介意女主和男配的過往,
自己卻又和女配二牽扯不停,

而女主和女配二發生爭執時,因為女主的毒舌強勢,
男主竟然認為錯的是女主,真是渣呀,氣死我了……

PS.雖說男主渣,但他從沒出軌過…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當女主因為某件事爆發後,
女主開始疏遠男主,後面又發生一連串的事情,
讓男主開始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開始彌補追回女主…

哎~真的太心酸了,以前我看這類的故事,總希望男女主能復合,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女主不原諒男主也好的故事耶…

此文就是在現在進行中穿插兩人甜蜜的過去,所以總的來說是個有虐有甜的故事~

PS.故事的結尾很甜,也讓我感動不已,結局當然HE囉~


節錄一段兩人暖昧甜蜜的年少時光:

某一天,穆霆驀然發現自己比隋心高很多,一抬手一用力,就能按著隋心的後腦勺,將她按到自己懷裡。一彎身,又能把隋心整個人覆蓋著。
小小的,軟軟的,香香的……就算她氣的在自己懷裡亂撲騰,也於事無補。
他越來越愛摟著她,抱著她,趁著她睡著的時候,偷偷親她,看著清晨的陽光在她長長的睫毛上跳躍。這時,他並沒有意思到自己行為的怪異。
可是,每次看到隋心和其他男生說笑,他心裡都非常不是滋味,特別想把她拉到自己懷裡面,告訴她:「你只准跟我說話,只准看著我。」
事實上,他也這麼做了。
換來隋心一陣哧笑:「你腦子進水啦?只和你說話,只看著你,我不憋死才怪。」
他心裡一急,捧著隋心的臉,親上她的嘴唇,兩人都傻住了。
嘴唇只是輕輕一觸,而後彈開,結果兩人的臉蛋都像紅蘋果一般。
隋心:「你,你,你神經病啊。」
穆霆紅著臉,結結巴巴說:「我,我,我就是想,親親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秘書(高幹)》作者:阿蠻

【心得】《閨中繡/長媳(重生)》作者:希昀

【心得】《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作者:賒刀

【心得】《盡歡顏》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